Rivian 正在其冒险网络中开启首个 EV 快速充电器

克尔斯滕·科罗塞克
导读 Rivian 本周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科罗拉多州开设三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作为该汽车制造商在州际公路沿线以及与其客户群一致的娱乐活动附近...

Rivian 本周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科罗拉多州开设三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作为该汽车制造商在州际公路沿线以及与其客户群一致的娱乐活动附近的地点建立“冒险”网络的一部分。

据 Rivian 称,周一在科罗拉多州萨利达市开业的第一个 3 级直流快速充电站有四个充电器,可提供超过 200 千瓦的电力。该公司表示,这使得 Rivian R1T 驾驶员(以及最终的 R1S SUV 驾驶员)能够在 20 分钟内增加多达 140 英里的续航里程。其中一个快速充电器被设置为一个直通站点,以容纳牵引拖车的车辆。

Rivian 表示,它的第二个和第三个 Adventure Network 站点将于 6 月 28 日和 6 月 29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 Inyokern 和 Bishop 开放,这些站点靠近几个休闲目的地,如猛犸湖、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和死亡谷国家公园。

开设三个直流快速充电站是 Rivian 计划在北美 600 个站点安装 3,500 个快速充电器的重要一步。但这些快速充电器只是 Rivian 到2023 年底安装 10,000 多个充电器的双 EV 基础设施战略的一部分。

Rivian Adventure Network包括位于州际公路沿线的快速充电器,例如在 Salida 开设的充电器,以及在 EV 行业中非典型的另一层。

Rivian 还在冒险目的地安装所谓的 2 级交流充电器,例如山地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起点、皮划艇地点、国家和州立公园,甚至是受欢迎的攀岩峭壁。其目的是直接吸引 Rivian 的客户群,尤其是吸引新买家。Rivian 的所有 2 级交流充电器(该公司称之为“航路点”)都向公众开放,所有电动汽车品牌都可以使用 J1772 插头。直流快速充电器仅供 Rivian 客户使用。

Rivian 于去年 7 月开始在所有 42 个科罗拉多州立公园安装这些航点中的第一个。每个公园将有两个 Rivian 航路点。

本周开放的新快速充电站点还包括速度较慢的“航点”充电器。例如,Rivian 的 Salida 工厂有四个“2 级”交流充电器,可提供 11.5kW 的充电速度。以这个速度,2 级充电器应该能够在 R1T 皮卡车和 R1S SUV 上每小时增加 25 英里的续航里程。

Rivian 车主可以通过车辆导航和随附的应用程序定位航点及其品牌的快速充电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