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收购自然语言处理公司 MeaningCloud

艾莎·马利克
导读 Reddit周五宣布,它将以未公开的金额收购自然语言处理公司 MeaningCloud。MeaningCloud 团队已加入 Reddit,将支持其产品、安全和广告团队的机器学习项目。此次收购标志着 Reddit 在西班牙的第一个办

reddit 应用程序图标 ios

Reddit周五宣布,它将以未公开的金额收购自然语言处理公司 MeaningCloud。MeaningCloud 团队已加入 Reddit,将支持其产品、安全和广告团队的机器学习项目。此次收购标志着 Reddit 在西班牙的第一个办事处。

MeaningCloud 成立于 2015 年,专注于从非结构化内容中提取意义,例如社交对话和网络内容。Reddit 表示,该公司的技术将加强其机器学习能力和对非结构化数据的理解,从而为 Reddit 用户提供相关信息。

Reddit 数据副总裁 Jack Hanlon 在一份声明中说:“MeaningCloud 通过帮助我们的社区更快地获得他们正在寻找的相关信息来帮助加强 Reddit 的平台。”“通过添加 MeaningClound 的技术,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使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简单、更丰富和更相关的内容。我们很高兴欢迎才华横溢的 MeaningCloud 团队加入 Reddit。”

该公司表示,今天的公告与其最近收购的 Spell是一致的,后者是一个运行机器学习实验的平台。Spell 由前 Facebook 工程师 Serkan Piantino 于 2016 年创立,旨在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让任何人无需通常需要的高端硬件即可运行资源密集型 ML 实验。

Reddit 目前使用机器学习进行个性化推荐,并使用该应用程序今年推出的Discover Tab 。该公司还利用该技术进行安全工作和有针对性的广告。

从今天的公告到该公司最近收购 Spell,Reddit 似乎专注于投资人工智能。该公司最近表示,其部分使命是确保公司从事的任何人工智能都是透明的,并且不会使偏见长期存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