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忘记 Elon 愚蠢的 420 美元推文,但你们都不会让我

哈里·韦伯
导读 埃隆马斯克已经有 10 天没有发推文了,但他的推特账号再次成为新闻,因为时间是一个扁平的圆圈。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坐在汽车中使用他的移动设备前往位于德国东北部柏林附近格伦海德的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新工厂(即所谓的“超级工厂”)的施工现场

埃隆马斯克已经有 10 天没有发推文了,但他的推特账号再次成为新闻,因为时间是一个扁平的圆圈。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必须皱起脸,把头偏向一边,紧张地回忆起首席执行官在 2018 年 8 月 7 日分享的一个杂草笑话。否则,我们将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激进投资者为证券大喊大叫。交易委员会介入特斯拉缩水的董事会。

在那个决定性的日子里,马斯克表示他“正在考虑以每股 420 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并已获得了这样做的资金。只是,他显然没有,因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虚假和误导性”推文为由对马斯克提出欺诈指控。马斯克和特斯拉后来达成协议,与该机构相处融洽。它涉及一些手腕拍打。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马斯克和特斯拉共同分摊了超过 4000 万美元,马斯克暂时卸任董事长一职,特斯拉在董事会增加了两名独立董事,并要求马斯克检查他的推文。然而,根据激进投资者组织SOC6 月 17 日的一封信,特斯拉现在两次违反了这笔交易。

该小组指出:

特斯拉董事会未能对 Elon 的推文进行“有效监督或 [建立] 可信的预先批准程序”。

而且,特斯拉不打算取代甲骨文首席执行官兼岛主拉里·埃里森,后者是“特斯拉任命遵守该交易的两名独立董事之一”。(特斯拉上个月表示,埃里森将离职,不会被取代。)

SOC 声称,特斯拉董事会的缩小,以及独立董事会成员与非独立董事会成员的比例下降(准备从“9 比 2”到“5 比 2”),相当于“未能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法令。该投资集团现在希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让特斯拉“为其董事会提名至少一名额外的独立董事”。与此同时,马斯克几周前以言论自由的名义提出上诉,要求彻底取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协议。

无论哪种方式,都无法逃脱。尽我所能忘记马斯克愚蠢的小推文,宇宙根本不允许这样做。我选择接受生活在充满麝香的“土拨鼠日”的命运。你会?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对这封信发表评论的请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