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开始删除堕胎诊所就诊的位置数据

泰勒·哈特梅克
导读   在最高法院决定剥夺美国的联邦堕胎权之后,许多人质疑他们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如何会突然遭到反对。  随着人们对科技公司围绕整个行业...
谷歌地图 ios-2018a
  在最高法院决定剥夺美国的联邦堕胎权之后,许多人质疑他们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如何会突然遭到反对。
  随着人们对科技公司围绕整个行业建立的无穷无尽的数据感到担忧,谷歌正在采取至少一步来减轻与位置跟踪相关的一些潜在危害。
  该公司周五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它将在有人访问后不久从谷歌账户中删除一些“特别私人”地点的位置历史数据。该博客称,将删除其数据的地点包括“咨询中心、家庭暴力庇护所、堕胎诊所、生育中心、成瘾治疗设施、减肥诊所、整容诊所等医疗设施”。
  谷歌还指出,使用该设备配套软件作为经期跟踪器的 Fitbit 用户目前必须逐个删除这些条目,但“一次删除多个日志”的更简单方法正在开发中。
  对位置历史的更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生效,清空执法部门可能要求公司提供的一个潜在数据桶。谷歌指出,对于使用其服务的人来说,其位置历史功能默认是关闭的,但如果您对此不确定,那么始终值得仔细检查您与技术数据经纪人积极共享的个人信息——尤其是现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