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拿火烤钟薛高精神有问题

尤卿蝶
导读 近日,钟薛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其在热搜榜上足足躺了几天。一段网友用打火机点燃钟薛高雪糕疑似烧不化的视频,再次把钟薛高被推上了舆...

罗永浩锐评:钟薛高做得很好 用火烤的人精神有问题

近日,钟薛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其在热搜榜上足足躺了几天。一段网友用打火机点燃钟薛高雪糕疑似烧不化的视频,再次把钟薛高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被贴上雪糕刺客标签的钟薛高也引来了网友的怒怼,网友表示,花最多的钱,吃最多的胶。近日,CNMO了解到,这个充满话题感的男人——罗永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罗永浩

据了解,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表示,自己作为一个血糖高的人,最近把喜欢吃的甜食几乎都戒了,除了钟薛高,钟薛高是一款很不错的雪糕。罗永浩称最近有人在搞钟薛高,自己借着这个机会为钟薛高说一句公道话,中国有一些官方检测机构的结果已经陆续出来了,表明钟薛高雪糕的质量没有问题。罗永浩还表示,用火去烤钟薛高的人肯定是精神有问题,他认为钟薛高产品是做得非常好的。

罗永浩锐评:钟薛高做得很好 用火烤的人精神有问题

钟薛高

此外,罗永浩表示为什么一个国产品牌卖得贵就有人黑,而洋品牌的雪糕卖得贵却没有人闹。罗永浩对闹的人表示,第一,先看最终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看钟薛高的质量有没有问题,有质量问题再黑也来得及,如果没有质量问题,闹的人会不会为此道歉;第二,如果检测机构的结果表明钟薛高有问题,自己会为卖过钟薛高、为钟薛高站过台对公众道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