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内存手机福音!这个大小仅3M的工具,清理10G垃圾无压力

缪慧馨
导读 秋季发布会一开,本以为经济形势不好,一看身边的小伙伴都换了手机,才知道原来只有我经济不行。“买新不买旧,除非小米6”,小雷甚至在202...

秋季发布会一开,本以为经济形势不好,一看身边的小伙伴都换了手机,才知道原来只有我经济不行。



“买新不买旧,除非小米6”,小雷甚至在2022的今天还能听到这句话,而小雷的也有不少使用多年的手机,随便拿一台出来都能打王者。


这还得归功于我有定时清理垃圾的习惯,以至于手机就算过了两三年,手机却依旧流畅。大家都知道,手机自带的清理垃圾清理的缓存都是很虚的,扫描出的垃圾上午刚清理完,下午又冒出来了。


许多缓存都扫描不出来,经过成年累月的积累,这缓存就是一个很大的数目,图下为小米手机管家的垃圾清理。



热衷于搞机的小雷就爱专研这些问题,小雷有个清理神器,如火眼金睛般能扫描出更多垃圾。


关于这个清理神器的获取,小雷已经打包好了,感兴趣的朋友,老规矩呀~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清理工具,其中的一键清理功能非常强大,能完成本地存储内容的扫描,深度强力扫描垃圾,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十分强大但又不繁琐的清理好工具。



只需点击圈红的按键,就能自动扫描本地所有应用的缓存、碎片文件等垃圾,这些都是手机运行产生的缓存、重复文件以及卸载残余等垃圾。


最后进行存储分类分析,将本地的文件分类,和分析占用大小分类出来,由自己手动确认清理或者一键清理。


日常小雷也是用用常规的一键清理就足够了,如果你还想清理更多垃圾,可以试试以下功能哦~



总体来说,小雷个人还是挺喜欢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不用也建议收藏起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