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富士康重组五条装配线以满足iPhone 14 Pro的增长需求

司马晴亚
导读 据报道,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富士康重新调整一些iPhone 14的生产线,以支持iPhone 14 Pro机型,这似乎支持了关于标准版不如新Pro受消费者...

据报道,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富士康重新调整一些iPhone 14的生产线,以支持iPhone 14 Pro机型,这似乎支持了关于标准版不如新Pro受消费者欢迎的报道。据一份援引"不完全统计"的报告称,郑州在苹果的要求下至少重组了五个车间,"这个工厂的工人提到代码"27",指的是郑州富士康生产的iPhone 14。

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14 Plus的生产线是否也会受到影响,这款机型现在就可以订购,但要到10月7日(星期五)才会到达客户手中。

生产线的变化与9月19日的一份报告相吻合,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称,鸿海(富士康)正在将iPhone 14的生产线转向iPhone 14 Pro机型。郭明錤表示,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增加约10%。

来自多个渠道的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机型的需求稳固,其中Pro Max最受欢迎。根据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数据,在美国,iPhone 14 Pro Max是过去六年来在首发后类似时间内发布的所有机型中交货时间最长的,为36.5天。投资银行摩根的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的需求强劲,称其平均交货时间为35天,iPhone 14 Pro Max为41天。

长交货周期的原因可能是iPhone 14 Pro机型带来的较新功能,购买这些产品的用户升级到了新的A16仿生芯片,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常亮显示屏以及更多。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保留了与iPhone 13系列一起推出的A15仿生芯片。其他功能包括碰撞检测、相机改进和通过卫星紧急求救,但似乎仅这些还不足以动摇客户的购买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