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任邦德将需要给出10-12年的出演承诺

戴曼鸣
导读 没有人知道谁将在丹尼尔·克雷格之后扮演詹姆斯·邦德。但不管是谁,最好准备要演上好多年时间。制片人Barbara Broccoli日前告诉媒体,被...

没有人知道谁将在丹尼尔·克雷格之后扮演詹姆斯·邦德。但不管是谁,最好准备要演上好多年时间。制片人Barbara Broccoli日前告诉媒体,被选中的演员将被要求承诺在十年或更长时间内扮演由伊恩·弗莱明创作的这位传奇间谍角色。

“当我们选择邦德时,这将是一个10年或12年的承诺。所以任何潜在的邦德演员可能都在想,‘我真的想做那件事吗?不是每个人都想这么做的。让(丹尼尔·克雷格)做这件事已经很困难了。"

克雷格扮演邦德15年,共出演了5部电影,这使其成为任期最长的邦德。他扮演的最后一个邦德角色出现在2021年的《无暇赴死》中,这是第25部正式的邦德电影。

制片人告诉媒体,下一部邦德电影还需要几年时间,现在寻找新演员的工作还处于“初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