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福利来了!特斯拉上线充电神器:第三方充电站充电更快了

熊瑾和
导读 9月22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insideevs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和加拿大官网上线了一款“充电神器”。据悉,这款“充电神器”名为CCS Combo1...

9月22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insideevs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和加拿大官网上线了一款“充电神器”。据悉,这款“充电神器”名为CCS Combo1电源适配器,这款适配器在美国的售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62.5元。


(图片来源:insideevs)


按照特斯拉官方介绍,用该适配器在第三方充电站给车辆进行充电,能够提供250kW的充电功率,相当于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的充电功率,表现极为惊人。不过,这款适配器并不是所有特斯拉车辆都能兼容的,部分特斯拉车辆可能需要进行改装才能用上CCS Combo1电源适配器。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还会推出相关的改装服务,只不过在明年年初才能落地。单从功能的角度上看,特斯拉这款电源适配器还是很有用的,无论是在超充站还是第三方充电站,都能实现快充,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海外特斯拉车主的充电焦虑。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方网站)


当然,特斯拉推出这款电源适配器,可能是出于其他考量。因为特斯拉即将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站,这势必会导致超级充电站的车流量增加,所以这款电源适配器推出之后,特斯拉车主就不用担心充电时排不上队了,毕竟在第三方充电站充电也是一样的效果。


现阶段这款电源适配器并没有在中国上线,国内的特斯拉车主暂时还不能体验这款电源适配器。不过,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这款电源适配器还是有很大概率能在国内上线的。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方网站)


对于特斯拉车主来说,它的出现也能有效改善“充电难”问题。另外,家里如果配有充电桩,用这款电源适配器还能实现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的充电功率,作用还是挺大的,小雷希望特斯拉能够早日在国内上线这款电源适配器。


(封面图来源:特斯拉官方网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