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卢卡·东契奇通过MetaHuman推出超逼真数字化身

任玲婵
导读 NBA球星卢卡·东契奇正在推出一个使用Epic Games卓越的Metauman技术创造的数字化身。根据一份新闻稿了解到,虚拟的东契奇是使用Epic的虚幻...

NBA球星卢卡·东契奇正在推出一个使用Epic Games卓越的Metauman技术创造的数字化身。根据一份新闻稿了解到,虚拟的东契奇是使用Epic的虚幻引擎5 MetaHuman技术建造的,并且用神经网络技术对其表演捕捉到的真实世界的面部动画进行增强。

这个被称为Luk.AI的另一个自我将在周四接管东契奇的TikTok,他将在那里做一些事情,如与其他创作者对唱及--新闻稿实际上是这样说的--发展“他自己的个性,灵感来自于他的FYP上发现的东西”。

Epic去年推出了MetaHuman工具,即使在当时也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个数字版的东契奇是一个可能的最佳例子。Unity提供了一套与Epic的虚幻引擎相竞争的开发工具,它也在投资新技术以创造出逼真的数字人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