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卖700万份酸辣粉!俏江南创始人张兰涨粉70万:蹭儿子热度

鲍行兰
导读 11月23日,据Tech星球爆料,俏江南创始人张兰的个人带货直播间创下新纪录,旗下速食品牌麻六记酸辣粉一天内成交超700万份,总销售额达5400...

11月23日,据Tech星球爆料,俏江南创始人张兰的个人带货直播间创下新纪录,旗下速食品牌麻六记酸辣粉一天内成交超700万份,总销售额达5400万元。据悉,因张兰儿子汪小菲在个人社交账号频繁爆料前妻大S的动态,两人成为了近期互联网的新热点话题。


(图片来自:抖音APP)


作为中国互联网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俏江南创始人张兰与其儿子汪小菲在近几年来一直都是网友们的热议对象,除了汪小菲与大S的婚姻问题之外,张兰女士本人也曾遭到过不少非议。近期,随着话题热度不断攀升,向来喜欢在直播间里大爆猛料的张兰也受到了网友们的“临幸”,但相比起前段时间的离婚大战,有了新速食品牌的张兰在此次热议话题中可以说是“渔翁得利”,网友们不仅在直播间里开心地“吃瓜”,还顺手买了几份酸辣粉,场面一度十分“和谐”。


(图片来自:微博APP)


在张兰被亲自“赶离”亲手创办的俏江南后,迅速创办了川菜品牌麻六记,仅两年时间,门店数量已经突破13家,同时还在官方品牌直播间和张兰个人直播间卖麻六记的速食产品,这样的套路其实已经相当深入人心。在这场闹剧之前,麻六记已经逐渐进入轨道,在汪小菲的名人效应加持下,获得了不小的成功。但餐饮行业除了品牌效应之外,更多地还是要靠本身的硬实力,早几年曾爆红的网红火锅们,现如今也是几乎消失殆尽。只能说,麻六记的速食产品能够大卖,或许是拯救其脱离传统餐饮行业“苦海”的最好方式。


(图片来自:微博APP)


当然,假如说这一切的功劳要归于汪小菲的“冲锋陷阵”,倒也是不合理的。在话题成功冲上热搜第一名时,现年64岁的张兰女士连夜开启了直播,光是21日当天,直播场数高达5次,总时长超过4个小时。除了“爆大料”之外,张兰几乎一刻都没落下卖酸辣粉的任务,一边情绪激昂地回应各种争议,一边让大家看看小黄车里的商品。此时,我们都想起了张兰的名言:“你骂兰姐可以,但干嘛跟好货过不去呢?”


(图片来自:抖音APP)


早些时候,将短视频平台玩法摸透了的张兰,还有更疯狂的举动。张兰在短视频平台有好几个号,除了主要账号之外,还有分享生活的账号和带货的直播号,为了获得更高的关注,她一边在主账号直播,一边在带货直播号中播放“预录制”的带货短视频,俨然一副“拼命三娘”的架势。不过,因为过于劣质的剪辑和粗制滥造的抠图特效,“预录制”部分的直播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小品一则,并未带来更高的成交量。


从最先消息看来,这场互联网大戏基本上已经落下帷幕,而张兰女士仍然还在带货,热度过后,麻六记会怎样发展呢?网友们还是十分期待的。


(封面图片来自:抖音APP)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