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FTX已经破产 但班克曼·弗里德仍将出席《纽约时报》DealBook峰会

蔡可达
导读 已宣告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将于11月30日出现在《纽约时报》的DealBook峰会上,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这位陷...

已宣告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将于11月30日出现在《纽约时报》的DealBook峰会上,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这位陷入困境的前首席执行官将与DealBook创始人安德鲁·罗斯·索尔金(Andrew Ross Sorkin)交谈,后者在周三的Twitter上确认了这次采访。

索金在Twitter上写道:"有很多重要的问题要问和回答,"他承诺"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回答的。"

尽管FTX发生了戏剧性的内爆,但班克曼-弗里德仍被安排在会议上发言,该公司在本月初宣布破产之前一直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自那时起,班克曼·弗里德就受到了金融监管机构乃至国会议员的严格的调查,因为他和他的团队被揭露对数十亿美元的客户资金管理不善。

参加《纽约时报》DealBook峰会的费用为2499美元,其他计划发言的人包括乌克兰总统沃洛迪米尔·泽伦斯基、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班克曼·弗里德周三在Twitter上确认了他与索金谈话的决定,同时还引用了匿名加密货币新闻账户@BTC_Archive的一条推文,内容是"FTX的创始人在FTX破产发起后的几分钟,'对数十亿美元的资金的潜在兴趣来了'"。

一方面,FTX创始人也是一个坚定的民主党政治捐款人,他定于12月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面前就FTX的崩溃和破产申请作证。FTX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雷三世曾在20年前监督能源交易公司安然破产全过程,他称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解体是"史无前例的",并表示它因"对公司管控的完全失败"而遭此大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