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可能会恢复所有之前被平台封禁的Twitter账户

寿翔诚
导读 埃隆-马斯克正在向Twitter社区提出一个新问题,又是一个具有巨大争议性的问题。这位Twitter的新主人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是否应该在该平台上...

埃隆-马斯克正在向Twitter社区提出一个新问题,又是一个具有巨大争议性的问题。这位Twitter的新主人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是否应该在该平台上大规模恢复所有以前被禁止的账户。虽然马斯克指出,这只允许"在他们没有违反法律或从事恶劣的垃圾邮件的情况下",但这将使前政府认为违反该平台上一些社区规则的大量账户恢复。

马斯克将恢复这些被禁止的账户的操作描述为"大赦"。截至本文撰写之时,该投票已经收到近200万张选票,近72%的选民投了赞成票。

这是马斯克在Twitter上进行的关于解禁账户的第二次投票。第一次是在上周进行的,询问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是否应该恢复在该平台上。大多数人(或机器人)在那次投票中投了赞成票,不久之后,唐纳德·特朗普的官方账户很快就回到了Twitter上,尽管账户的主人对此不屑一顾。

当投票结束,赞成票超过反对票时,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Vox Populi, Vox Dei",翻译过来就是"人民的声音就是上帝的声音"。然而,许多人指出,马斯克对他的引用是有选择性的。这句话摘自查理曼大帝大帝,全文如下:"不要听那些说人民的声音是上帝的声音的人,因为人群的喧嚣总是接近于疯狂。"

有趣的是,尽管马斯克发出多条推文,暗示特朗普会忍不住重新加入Twitter,但这位前总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宣布,他不会接受马斯克的提议,仍然只在自己的平台上发文。

马斯克继续重塑Twitter,最近他推迟了Twitter Blue的重启,并努力为私信功能带来端到端的加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