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总统中的Kanye West表示对银行、Apple Pay和FCC感到困惑

庄发善
导读 作为他竞选总统事务的一部分,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Kanye West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调查他的银行,因为据称阿迪达斯"冻结了他的钱"并...

作为他竞选总统事务的一部分,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Kanye West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调查他的银行,因为据称阿迪达斯"冻结了他的钱"并禁用了他的Apple Pay。根据West的说法,在阿迪达斯与他断绝业务后,这家公司设法通过向摩根大通银行请示来冻结他的钱。在发现他的Apple Pay无法使用的问题反复出现后,认为需要调查具体原因。

据报道,阿迪达斯对他的四个银行账户进行了7500万美元款项的冻结。这反过来可能导致了Apple Pay因资金不足而无法使用。

离奇的是,West声称这就是他要竞选总统的原因--再次竞选。

"我宣布竞选总统的原因是,我想让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看一下我的钱。如果FCC会看我的钱,阿迪达斯就有可能不会进入摩根大通银行,冻结我的账户,并在四个不同的账户上扣留7500万美元,"West告诉RadarOnline。

即使他关于阿迪达斯从银行拿回钱的说法是真的,也不清楚West到底指的是谁。虽然West声称,他希望FCC调查此事,但事实上FCC根本不是掌管这方面的机构。

最有可能的是,如果该银行有不当行为(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有不当行为),这将属于监管银行的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的职权范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