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罗全网影片演唱会!有了这个下载工具,什么资源都跑不掉

扶子心
导读 要知道如今想要看一部好电影、好电视剧已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了,许多影视的版权在各平台上并不流通。这就导致我们这些用户十分难受,即使...

要知道如今想要看一部好电影、好电视剧已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了,许多影视的版权在各平台上并不流通。


这就导致我们这些用户十分难受,即使在某个平台进行付费成为会员,但这个平台的某些未取得版权的影视,我们依旧看不了。


(图源:网络)


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无忧的看遍各种影视,那么恐怕得成为各个平台的付费用户才能做到。但是这对于身为平民的我们,实在是负担不起。


(图源:网络)


不过好在小雷总能找到一些实用的工具,我们其实只要有一个下载工具就够了,不仅各种资源全部免费,并且下载后的电影、综艺、演唱会等视频是未删减版,画质也高。


(图源:网络)


接下来小雷就带大家看看这个下载工具。可以看到这个工具十分简洁,只有解析、下载等主要功能,没有其他花里胡哨的废物功能。


(图源:软件截图)


我们只需把我们搜索到的种子链接复制过来,直接解析下载即可,可以看到下载速度杠杠的。(这里怕有一些小伙伴不会找资源,小雷也把资源搜索工具也一起打包好了)


(图源:软件截图)


对这款下载工具以及资源搜索工具感兴趣的小伙伴,老规矩走一波!

另外,这个工具也是支持边下载边播放的,这对一些网络不是很好的小伙伴来说,也是比较贴心的功能,不用等到全部下载完成才能观看。


(图源:软件截图)


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到,画质是蓝光的。说实话这比某酷的会员最高画质还要清晰,而且最重要的是完整版本。


最后,这个工具也支持投屏功能。其他的小雷就不多说了,小伙伴们自己去试试看就知道了,确实是一款难得的良心工具。需要的小伙伴们走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