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兑现承诺 在Twitter上披露有关亨特·拜登的报道此前被压制的细节

习娇钧
导读 自由言论斗士埃隆·马斯克对Twitter在2020年总统选举前压制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新闻报道的决定感到不满。因此,为了努力"恢复公众对...

自由言论斗士埃隆·马斯克对Twitter在2020年总统选举前压制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新闻报道的决定感到不满。因此,为了努力"恢复公众对Twitter的信任",马斯克上个月表示,他将发布内部通信,显示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查看推文原帖:

https://twitter.com/mtaibbi/status/1598822959866683394

周五晚上,记者马特-塔伊比(Matt Taibbi)以冗长而缓慢的推文形式(花了整整两个小时才完成)发布了这一消息,马斯克似乎向他泄露了这些文件,并协调将其调查结果发布到Twitter上。

Taibbi后来删除了一条显示杰克-多尔西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推文。Taibbi的线索包括Twitter领导层、拜登竞选团队成员和外部政策领导人之间的电子邮件截图。有一次,甚至还有一份来自Twitter副总法律顾问的"机密"通信。

这些邮件显示,Twitter的团队在如何解释他们对《纽约邮报》关于亨特泄露笔记本文件的报道的处理方式--以及他们当初的审核决定是否正确。当时,还不清楚这些材料是否真实,Twitter决定禁止《纽约邮报》报道的链接或图片,并引用了其关于传播黑客材料的政策。此举甚至在当时就引起了争议,主要是在共和党人中,但也有言论倡导者担心Twitter决定封锁一家新闻机构。

虽然马斯克可能希望我们看到的文件显示,Twitter的(主要是前工作人员)阴险地决定以帮助现在的总统乔·拜登的方式行事,但通信大多显示,一个团队正在争论如何最终确定和传达一个困难的修改决定。

"我很难理解标记这个不安全事件的政策依据,"一位前通信工作人员写道。"我们会不会把类似的故事也标记为不安全?"另一位问道。

当时Twitter的信任和安全主管Yoel Roth说,公司决定谨慎行事,"鉴于严重风险和2016年的教训"。Twitter的副总法律顾问吉姆-贝克(Jim Baker)也表示同意,"我们有理由认为他们可能被[黑客]攻击了,应该谨慎行事。"

马斯克声称这是政府干预的证据,但它显然不是。这些邮件并没有显示最初的决定是如何达成的--只是显示之后有一些邮件,其中Twitter的领导曾讨论了这是否是正确的选择。Taibbi报告说,当时担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的Jack Dorsey并不知道这个决定。

马斯克似乎将这些事件解读为政府插手的证据。他在回应一封泄露的电子邮件时写道:"如果这不是对宪法第一修正案的违反,那什么才是?但这封邮件似乎显示,拜登的竞选团队(并非政府实体)在选举发生之前,根据Twitter的审核政策将推文标记为"审查"。"

Taibbi说,"我所看到的内容当中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政府参与了有关这台笔记本电脑的事务。"

同时,Taibbi对这些电子邮件的处理似乎是在马斯克的指示下交给他的,尽管他只提到了"来自Twitter的消息来源"--似乎暴露了两位知名人士的个人电子邮件地址,分别是当时的Twitter CEO Dorsey和众议员Ro Khanna。在一条信息中,有一个属于Taibbi认定的多西的电子邮件地址,其中多西转发了Taibbi写的一篇文章,批评Twitter对《纽约邮报》报道的处理。在另一封邮件中,似乎是Khanna的个人Gmail地址,卡纳在邮件中也批评了Twitter限制邮报报道的决定。

这篇报道还披露了多个Twitter员工的名字,他们曾就限制决定进行过沟通。虽然记者报道面向公众的个人或主要决策者的参与并无不妥,但这并不能说明泄露的通信中提到的所有人员。而且考虑到围绕亨特的笔记本电脑的热度,泄露的材料可能会使其中一些人受到骚扰。"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指名道姓。似乎很危险,"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今晚写道,他显然是指这些泄露的信息。

Taibbi后来删除了包括多西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推文。截至发稿时,包括Khanna的电子邮件地址的那条推文仍在上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