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6.2 Beta4测试版,新变化汇总与正式版推送时间

洪骅和
导读 今天凌晨苹果为参与测试的设备推送新的测试版系统更新,包括 iOS 16.2 beta 4、iPadOS 16.2 beta 4 以及 macOS 13.1 beta 4 ...

今天凌晨苹果为参与测试的设备推送新的测试版系统更新,包括 iOS 16.2 beta 4、iPadOS 16.2 beta 4 以及 macOS 13.1 beta 4 等,距离上次发布 beta 3 版本时隔 15 天。

iOS 16.2 Beta 4 的 OTA 升级包约有 640MB(存在机型差异),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20C5058d。从版本号后缀字母来看,推测接下来苹果还会发布至少 3 个 Beta 版(包括 RC)才会推出正式版本。

今天的测试版没有加入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存在几个不起眼的小变化。

通知中心(锁屏界面)上滑查看通知列表,动画似乎回归到了 iOS 15 的效果,不过目前存在掉帧的情况,有待苹果优化。

iOS 16.2 Beta 4

此外在辅助功能界面,「Apple Watch 镜像」与「控制附近的设备」图标有改动:

针对 iPhone 14 Pro 机型的「灵动岛」,iOS 16.2 Beta 4 版本中,深色背景下灵动岛活动状态所呈现的边框变浅了:

截止到目前,iOS 16.2 新增的变化包括加入一款全新的「无边记」App、家庭 App 架构升级、新的睡眠锁屏小组件等功能,

建议正在运行 iOS 16.2 测试版的设备及时更新到最新的 Beta 4,主力机就没必要使用开发者测试版或公测版了,等待不久后苹果推送 iOS 16.2 正式版就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