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网红,终于被全面封杀了

严凤良
导读 昨天狐妹不是才说了个网红翻车事件嘛,也就在昨天,抖音直播就发布公告说,将开展“不良剧情直播”治理。芜湖~这下好了,一锅端,一大把“...

昨天狐妹不是才说了个网红翻车事件嘛,也就在昨天,抖音直播就发布公告说,将开展“不良剧情直播”治理。

芜湖~这下好了,一锅端,一大把“段子手”要黄。

据说这次抖音查得挺严哦

狐妹看了相关的数据显示,自 2022 年 1 月以来,抖音直播共处罚了相关违规账号 99074 个,其中有 31491 个账号被没收了直播权限,有 964 个账号则是直接被永久封禁。

比起这些干巴巴的数字,狐妹更想知道,啥样的视频会被查封啊

我好避个雷不是?

勤奋好学的狐妹于是就去扒了扒,找到了一些被封禁的账号。

给大家举几个经典的栗子哈~

比如说去年就被封的,你们最熟悉的“吃个桃桃”女装大佬风小逸。

昂......说起这个狐妹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抖音上“女装大佬”并不少,但真正牛逼的都是让人第一眼没看出来是男的,得知真相后惊呼:我趣太牛逼了吧!

但风小逸包装的程度太过了,会引起生理不适。

咱就是说,你向往像女孩子一样可爱美丽本身没什么错,只不过撒娇卖萌用力过猛,叠音词串得比女孩子还 6 。

用嗲到出戏的腔调装可怜博同情,狐妹感觉不出他想当女人,相反觉得他的一举一动都将女性污名化了。

别说网友看不下去,官方都忍不住站出来惩治“娘文化”了。

但真正让他被封号的原因是:诱导未成年人打赏。

他有一次直播的时候,底下的黑粉就开始骂刷礼物的网友,风小逸一个劲儿地捏着嗓子喊不要刷礼物,弹幕直接对骂起来,礼物也越刷越多。

简单来说就是反向要礼物吧,他如果真不想收礼的话,就不会只是单纯耍嘴皮子了。

再拿剧情视频来说,今年 3 月的央视“ 3.15 晚会”上,就曝光了很多不良引导的直播账号。

例如某著名金饰品牌,不好好直播,居然在官方直播间演起了戏!

什么“抢劫”、“走私”戏码信手拈来,消费者都以为捡到了大便宜,销量蹭蹭蹭上涨。

而且这样的珠宝首饰类账号不止一个;

演上瘾了,主播带人到所谓的“中缅边境”,与偷渡来的“缅甸货主”买翡翠原石。

开价 16 万的原石被主播砍到 1 万七千八,200 万的原石被他砍到 19 万,货主不卖就被殴打、捆绑。

好家伙,全国人民都知道你强买强卖了;

虽说是剧本,但主播这么做跟抢劫有什么区别呀?

200 万的原石如果是货真价实也就算了,可问题是这些这些原石都是从市场上借来的

粉丝收到货后反馈也不太行,指不定连 19 万都不值,你不被封号谁被封号哦?

这档子离谱事,咱戴个眼镜也就能分辨了,可如果是大凹人设,搞煽情赚泪点的剧本呢?

我给你数数哈——

山区贫穷人设、被丈夫抛弃的妻子、留守乡下的独居老人......要多离谱有多离谱。

这样的剧本十分地接地气,直播的场景也非常简朴,甚至特意营造一种凄惨的氛围;

总而言之,给你哭穷,你要是信了,心软了,没有狐妹这样的火眼金睛,你的钱就不翼而飞了。

消费者大多数给的是同情分,而商家对产品质量真的有严格把关吗?用手指头想想就知道了。

商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投诉无门,不管怎么行?

像狐妹那个天真单纯的老妈子都深信不疑这些“人间悲剧”,还哭得死去活来的,如果让这样的剧本泛滥下去,咱家小金库都要给败光咯

参考资料:

雷科技:这下大快人心了!抖音整治9万多个账号:雷人剧本带货太恶俗


微博截图、抖音截图


编辑:桃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