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35-50万元,智己LS7将于2月10日上市

柏宇炎
导读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则消息,智己LS7(参数丨图片)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于2022年12月20日启动预订,预售价格为35-50万元。外观...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则消息,智己LS7(参数丨图片)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于2022年12月20日启动预订,预售价格为35-5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封闭式的前脸,并在两侧搭配了“L”造型的分体式前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前卫。同时新车还在前包围配备了三段式通风开口,两侧的开口中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侧,拥有平直的腰线以及上提的车门筋线的加持,使新车的运动气息更为浓厚。新车的尾部,车顶位置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使整车更具气质。



新车内部拥有集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副驾显示屏的三联屏,并还具备升降功能,再搭配“半辐方向盘”,以及中央通道区域内嵌式的触摸液晶显示面板,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90kWh和100kWh两款电池版本,其中100kWh+单电机后驱的版本CLTC循环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660公里。双电机四驱版本使新车的动力表现非常强劲,总功率可达425kW,峰值扭矩为725N·m,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4.5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