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48万元,凌宝uni超甜版新车型上市

澹台烁邦
导读 日前,微型电动车凌宝uni(参数丨图片)新增一款超甜版手动座椅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48万元。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一贯的呆...



日前,微型电动车凌宝uni(参数丨图片)新增一款超甜版手动座椅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4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一贯的呆萌设计,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上矩形大灯与内部的C字型灯带,呈现出了不错的可爱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30mm/1517mm/1620mm。



内饰方面,同样是延续了一贯的风格设计,其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取消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而其余配置和凌宝uni超甜版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为85Nm,纯电续航里程为201km。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