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台,福特Shelby Mustang GT特别版官图发布

耿影蓝
导读 近日,福特ShelbyMustang(参数丨图片)GT特别版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是为了庆祝创始人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Shelby)100周年诞辰特意...

近日,福特ShelbyMustang(参数丨图片)GT特别版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是为了庆祝创始人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Shelby)100周年诞辰特意打造,并将限量发售100台,售价为4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33.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是以全新ShelbyMustangGT进行升级而来,不仅拥有常规的运动套件,还在发动机舱盖、前翼子板、尾部LOGO等处均带有特别版车型独有的徽章和签名,提高新车的专属感与豪华感。同时,新车的内部,卡洛尔·谢尔比的头像及签名也出现在车门内饰板、脚垫、座椅头枕等部位,尽显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9kW。底盘方面,新车重新调整了悬架机构,并配有Shelby专属的可调节前后阻尼,还使用了FordPerformance的加粗前后防倾杆,使新车拥有更强的操控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