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来袭,倒下一片孩子,让家长再次清醒

巩士妹
导读 这两天妞妞一直反复高烧不退,我们也赶上了最难缠拉扯的甲流大军。去医院排队做甲流乙流检测,抽血化验。进到医院看到乌泱泱的全是人:成年...

这两天妞妞一直反复高烧不退,我们也赶上了最难缠拉扯的甲流大军。

去医院排队做甲流乙流检测,抽血化验。进到医院看到乌泱泱的全是人:成年人,老人排着好几条长队,儿科那边抱着孩子的,左手右手各牵着一个孩子的,几个月的,几岁的,还有小学,初中生……

抽血那条队伍排得尤其长,每个人脸上都很着急,无奈,特别是我们抱着孩子的妈妈,表情简直难看得不行,内心的担忧,着急,无助甚至害怕也都表露无遗。

都说开不开心无所谓,去一趟医院你马上就会看开很多事情,看淡很多东西。

特别是有孩子的家长,每次孩子惹你生气,让你崩溃时,去一趟离你家最近医院的儿科吧。在那里关于孩子成才这一块你瞬间就想通了:什么成龙成凤的,什么辅导作业崩溃的都是小事情。只要他/她平安健康的长大就行。

你也会真心感受到:拥有我们面前这个活蹦乱跳,调皮捣蛋的娃娃是多么幸福,我们应该知足而开心。

健康最重要,健康是最大的财富,也是做一切事情的基础和前提。所以把身体照顾好,把孩子照顾好永远是第一位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