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60 / Pro 系列旗舰手机外观公布,爆料为“洛可可白”配色

贡苇莺
导读 IT之家 3 月 18 日消息,华为将于 3 月 23 日 14:30 在上海召开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华为 P60 系列、华为 Mate...

IT之家 3 月 18 日消息,华为将于 3 月 23 日 14:30 在上海召开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华为 P60 系列、华为 Mate X3 折叠屏等诸多新品。

今日晚间,华为 P60 系列的外观正式亮相。根据网上爆料的消息,这款配色是华为 P60 Pro 的“洛可可白”配色,以白色为底色,似乎采用了类似贝壳的设计工艺,有一些特殊纹理,IT之家小伙伴们觉得好看吗?


华为 P60 / Pro 系列和 Mate X3 折叠屏手机的线下物料此前已经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到,华为 P60 系列的白色版与爆料的渲染图基本一致。


根据此前的爆料和各种认证信息,华为 P60 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8+ 4G 平台,首发 50Mp± 的索尼 IMX888 传感器,搭配 f / 1.4-4.0 可变光圈方案,还会搭载华为自研的 XMAGE 影像。

对于可变光圈,IT之家这里可以拿去年发布的 Mate50 系列来做介绍,因为该系列机型同样搭载了超光变主摄技术,它可以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光圈大小,专业模式更支持物理光圈十档可调,还可以随意调节景深范围和虚化程度。

此外,华为 P60 Pro 还将配备6400 万像素的豪威 OV64B 长焦摄像头,支持 3.5 倍光学变焦,并且采用 RYYB 传感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