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万元烤箱的「空气炸锅」,无需翻面、自动调温...一口爆汁太美味了!

崔菁亚
导读 空气炸锅这些年真的是火到爆炸啦!!!不用复杂的烹饪步骤,不用多到吓人的油脂煎炸,就这么一抽一拉,美食瞬间出锅,低卡依旧嗷嗷香~但等...

空气炸锅这些年真的是火到爆炸啦!!!

不用复杂的烹饪步骤,不用多到吓人的油脂煎炸,就这么一抽一拉,美食瞬间出锅,低卡依旧嗷嗷香~


但等买回来一看,怎么好像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非常小的迷你空间,几只小鸡腿就已经被塞满了,等分批炸出来后前面一锅的鸡腿已经凉透,看着没食欲,吃着不好吃。


更别提他的加热能力,是真的差劲!

必须得20分钟翻一次面,炸一次耗时半个多小时,麻烦到心累。


甚至还有研究数据表明,超80万台空气炸锅曾因安全问题被召回,太吓人了吧!


sos,到底有没有能集方便、美味、安全于一体的空气炸锅?

当然有,科西空气炸锅就是正确答案!


科西电器可我们的老朋友了~

而这款空气炸锅,更是经过科西团队2年辛苦研发,4次迭代更新,最终才得以问世。


科西空气炸锅一亮相就惊艳到我了!

5.5L的超大容量,放下一整只鸡之后竟然还很大空间!一次做出炸鸡全家桶也不成问题!


360度无死角全透明的玻璃外壳,在外面就能观察食材的情况。

再也不用在炸烤期间来回抽拿,分分钟解放双手。


甚至许多空气炸锅都逃不开的翻面,科西空气炸锅竟然也是不需要的!

面对科西空气炸锅,我们只需要将食材放进去——

一会再打开,食材的每一面都被烘烤的刚刚好,泛着黄金般的色泽...光是看着就馋得直流口水。


扯开的瞬间肉皮直接酥烂到分离,满满的汁水沁透在肉质肌理中,直接溢出来啦~


区别于其他空气炸锅经常会出现的肉质干柴等口感缺陷。

科西空气炸锅出锅的鸡翅,只需要轻轻咬下一口,脆脆带点焦渣感的外皮香到舔手指,与多汁软嫩的鸡肉一起在口腔中舞蹈,一秒上头。


0油炸出来的效果,真的与过油炸出来的香劲儿没啥区别!!!

也就是3秒被一抢而空的好吃吧。


除了烘烤食物之外,科西空气炸锅还有多种用法!

自制干花、解冻食材...连发酵酸奶都能分分钟搞定!

1锅可顶多锅用,这哪里是空气炸锅,明明是多功能烤箱嘛!


网上随便一搜科西空气炸锅,就能看见满满好评,足以见得口碑到底有多优秀。


受不了了,明明可以达到万元烤箱级别!价格却只有它的一个零头!

不需要千元,也不需要旗舰店的499元!

在我们这里只要399的捡漏价,就可以把科西空气炸锅抱回家!

买到就是赚到,这回是真的没有理由犹豫啦~


推荐理由:

1、“FarIR”聚热红光波、360度热风风道,无需翻面轻松烤,在厨房也能解放双手。

2、外皮酥脆满满爆汁,0油炸出「全家桶」口味。

3、1锅顶n锅,烤箱、早餐机、烧烤炉...性价比超高!

4、食品级材料、防爆、防烫...拒绝安全隐患,使用更安心。

FarlR工艺创新,「无需翻面」

锁鲜美味、一口爆汁

为什么普通空气炸锅炸出的肉非常容易焦?

因为市面上的普通空气炸锅最常见的两种加热材料为“不锈钢发热管”“鲁肃发热管”。

不锈钢发热管价格低廉热效率低,大量时间预热后食材严重失水,可想而知烤出来的东西到底有多干多柴!


鲁肃发热管虽然好一点,但穿透效果差,烤制时需要时常翻面。

同时还含有重金属材料「钨」,破裂的话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图源知乎)

科西早就想到了解决办法!在设计过程中选择电热转换率高达98%的远红外碳素发热管。

利用FarlR聚热红光波工艺直接穿透加热食材,达到快速烘烤无需翻面的效果。

我去查了一下,发现它是令物体内部分子和原子发生共振从而达到加热效果的!

安全性能被大大滴保证!


与此同时,360度螺旋热风风道又进一步加快速热效果。

令食物充分发生美拉德反应,迅速形成焦化层锁住食物水分,保证外壳酥脆口感鲜嫩。

(美拉德反应又称褐变反应,主要指在高温的作用下蛋白质和还原糖激烈的碰撞充足,从而产生数百种化合物,令食物散发不同的风味和香气)


为此我们专门做了科西空气炸锅的相关功能性测试:

将超厚的一整只鸡放进炸锅,并在烘烤过程完全不翻面。


等到出锅时再徒手掰动烤鸡,非常轻松就可以撕扯到脱骨爆汁的程度!!!


再让我们打开测温器测量加热速度,只需1分钟科西空气炸锅内部温度就达到了100度!


(烤箱外测量结果,实际可能有误差)

2分钟左右科西空气炸锅就预热完成了,对比市面上平均3-5分钟才能达到相同加热效果的空气炸锅,速度简直不要太快~


1锅顶n锅,万物皆可炸!

科西空气炸锅=早餐机、烧烤炉...

科西空气炸锅对厨房小白可太友好了!

它贴心设计了「广域控温定时功能」,薯条、鸡翅、蛋糕...7大分区对应不同时间...到时自动断电。

再也不怕烤焦食物,每一次都能吃到火候刚好的美味。


喜欢自己上手烹饪的朋友也可以选择「手动调温模式」,非常快捷简单~


使用时间越长,越发现科西空气炸锅“万物皆可炸”!

0油炸薯条、炸鸡块...只需要几分钟就能获得一盘酥脆零食,根本不输K*C。



烤起披萨、蛋挞来也不在话下,直接被香迷糊了!



早上起来不想开火做饭的时候,它又能充当早餐机,2分钟烤出香喷喷的吐司面包。


家里有孩子的宝妈,还可以用它来烘制果蔬干。

香香脆脆一口一个,健康又好吃,这不比全都是反式脂肪酸的袋装零食强多啦?


快来入手科西空气炸锅,365天做出不重样的美味!


防烫、防爆、食品级材料...

细节考究,安全感满满!

咱们平时用厨房电器的时候,最怕的就是一不小心被烫伤。

科西空气炸锅则不会有这种情况,防烫卡位手柄设计360度全环绕包裹双手,再也不怕手指背会碰到外壳~


担心炸锅太重一只手拿不动?

双耳防烫提手减轻手臂负担,双手端锅来去自如。


就连可能烫伤桌面这事,科西空气炸锅都想好了应对措施:

自带防烫桌垫!真的超级贴心了!


防烫如此谨慎,防爆自然也得重视起来。

科西空气炸锅的外壳专门选用高硼硅玻璃材料跟普通玻璃相比要更耐冲击不易碎,冷热都能应对自如。


底部的微动装置在抽锅时自动断电,放回继续运行,双倍安全稳稳安心。


至于妈妈们担心的安全问题,也是不存在滴~

科西空气炸锅所有接触食品的装置都是食品级材料~安全无害不怕高温,老人小孩都能放心入口。


一体无缝玻璃锅也十分方便,油污无所遁形。


搭配可以拆下来单独清洗的烤架,用水一冲就能轻松洗掉油污,使用感太舒适了~


集好看、好用、烹饪美味于一体,我的好闺蜜入手2个月后,已经完全把家里5000多元的烤箱给闲置了。

zui重要的是,科西空气炸锅明明可以达到万元烤箱级别!价格却只有它的一个零头!

不需要千元,也不需要旗舰店的499元!

在我们这里直降100元!!

只要399的捡漏价,就可以把科西空气炸锅抱回家!

买到就是赚到,这回是真的没有理由犹豫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