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芽之旅》票房破亿钱途无量碾压《不止不休》逆势狂飙日榜第4

伏固发
导读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保你平安》1396万,《回廊亭》465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142万,《不止不休》107万,《梅根》105万,《毒舌律师》84万...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保你平安》1396万,《回廊亭》465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142万,《不止不休》107万,《梅根》105万,《毒舌律师》84万,《流浪地球2》82万,《满江红》59万,《深海》41万,《无名》24万。




《保你平安》上映14天,总票房破4亿,达4.15亿,连续14日票房日榜冠军,累计观影人次980万,破千万近在咫尺。




《不止不休》点映票房108万,对于电影市场冷淡的三月来说,这个票房已经很好了,是因为影片排片占比仅仅只有2.2%,相较于排片占比8%的《梅根》106万票房,排片占比低了5.8%,有张颂文的加持一路“狂飙”到了日榜第四,总票房811万,影片由王晶导演,贾樟柯监制,白客,苗苗,张颂文主演,定档3.24日上映。




同样定档3.24日上映的日本动画影片《铃芽之旅》可谓是异常火爆,点映以及预售总票房破1亿元,还未上映就已经破亿,也是近三年来第18部预售破亿影片,是今年第4部预售破亿,前三部分别为《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均为春节档影片,而18部影片中其他也均为春节档,十一档,元旦档,只有这一部影片是在市场冷淡的3月,影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影片是新海诚三年之约的集大成之作,估计也是其灾难三部曲《天气之子》《你的名字》中最火爆的一部。




该片以日本各地的废墟为舞台,讲述关于关闭灾难根源之“门”的少女的解放与成长的故事。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聊一聊,欢迎点赞关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