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2》本月开拍,索尼计划开发女版《蜘蛛侠》真人电影!

项俊黛
导读 去年,《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在电影院放映。该片全球票房收入达8.55亿美元,内地观众达18.7亿。对于一部反英雄漫画电影来说,《毒液》无疑...

去年,《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在电影院放映。该片全球票房收入达8.55亿美元,内地观众达18.7亿。对于一部反英雄漫画电影来说,《毒液》无疑是成功的,让索尼尝到了甜头,重拾了拍漫画电影的信心。


《毒液》票房火爆,连同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这一切都为今年的“索尼漫威蜘蛛侠风波”埋下了伏笔。试想一下,如果索尼去年拍摄的两部电影票房翻番,索尼还会考虑“让蜘蛛侠离开漫威”的想法吗?


虽然索尼已经同意蜘蛛侠继续留在漫威,但索尼可以让蜘蛛侠客串出现在索尼的电影中,比如《毒液2》、《毒液3》。

从< titlesplit >的彩蛋我们可以看出,埃迪·布洛克和毒液共生体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在续集中,我们将看到Carnage和Venom仍然以死敌的身份面对彼此。《毒液2》将于本月开拍。影星汤姆·哈迪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海报。Venom的表情很悲伤,而Carnage似乎在微笑。这是《毒液2》中的情节吗?


《毒液2》的计划还不清楚,但粉丝们已经开始为埃迪·布洛克担心了。处理谋杀案并不容易。毒液能打败他吗?如果汤姆·赫兰德的蜘蛛侠在《毒液2》中客串并与毒液联手,也许会更好。


按照索尼和漫威的电影计划,《毒液2》预计2020年10月上映,《蜘蛛侠3》与荷兰弟2021年6月17日上映。这样一来,蜘蛛侠就没有这个本事了要做到这一点。扮成外星人的样子《毒液2》,因为蜘蛛侠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只是在《蜘蛛侠2》里被神秘的陌生人创造出来的。蜘蛛侠已经成为众矢之的,所以蜘蛛侠的故事下一步可能就是“如何洗净自己”,蜘蛛侠可没空在《毒液2》上做客。当然,蜘蛛侠能客串《毒液3》,几乎是理所当然的。


在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中,漫威电影独领风骚,尝到甜头的索尼正着手打造蜘蛛侠电影的世界。具体思路如下:由于蜘蛛侠还在漫威宇宙,所以蜘蛛侠大部分时间都在漫威宇宙中度过。在多元宇宙中围绕其他版本的蜘蛛侠制作电影。


即霍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将交替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和“索尼电影宇宙”中。他也是唯一同时存在于两个电影世界中的超级英雄。在平行宇宙中,索尼将创造多个版本的蜘蛛侠。


蜘蛛侠周围的角色也逐渐走向中心舞台。《毒液2》将于本月开拍,《吸血鬼莫比亚斯》将于明年夏天上映。此外,还有电影的续集《蜘蛛侠:平行宇宙》。没有奥斯卡,保证续集的口碑和票房。


当然,以上都不是新鲜事,索尼正在筹划为女性开发《蜘蛛侠》电影。说到“邻家漫威”的概念,未来女性超级英雄的电影会很火爆,这也是大势所趋。因此,索尼完全有理由推出“女蜘蛛侠”。在《蜘蛛侠:平行宇宙》中,GwenStacy是来自平行宇宙的蜘蛛侠。在他的世界里,格温是唯一的蜘蛛侠。


那么问题来了,你期待看到女蜘蛛侠的出现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