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英足总可能对克洛普的庆祝和对裁判的言论进行调查

舒晓真
导读 直播吧5月1日讯 《镜报》报道,英足总可能对克洛普的庆祝和行为展开调查。在利物浦战胜热刺的比赛后,克洛普跑到第四官员面前庆祝,并在赛...


直播吧5月1日讯 《镜报》报道,英足总可能对克洛普的庆祝和行为展开调查。

在利物浦战胜热刺的比赛后,克洛普跑到第四官员面前庆祝,并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主裁判保罗-蒂尔尼的不满。

克洛普和蒂尔尼之间早有不和,在若塔绝杀后,克洛普跑到第四官员约翰-布鲁克斯面前疯狂庆祝,并因此拿到黄牌,赛后克洛普表示:“我们和蒂尔尼之间有故事,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针对我们,他说没有问题,但这不可能是真的。我的庆祝确实没有必要,染黄很公平,但他给我发黄牌时所说的话,那并不OK。”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看我的,在英格兰没有人需要澄清这些情况,这真的很棘手,也很难理解。”

一个月前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助理裁判疑似肘击罗伯逊,当时蒂尔尼正是主裁。而2021年12月,蒂尔尼罚下罗伯逊,但凯恩一次类似的铲抢并没有得到处罚,让克洛普相当不满。

《镜报》表示,克洛普对第四官员那看起来十分有侵略性的行为,以及他在赛后针对裁判的言论,可能遭到英足总调查。

(地精杀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