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了?张丹峰毕滢穿情侣装,一起吃宵夜被偶遇,和洪欣合作关系

贾功嘉
导读 毕莹本来只是张丹峰和洪欣的助理,后来有的助理当着众人的面成了绯闻小姑子。张丹峰一直不承认自己和毕莹有男女关系,还专门发文澄清两人没...

毕莹本来只是张丹峰和洪欣的助理,后来有的助理当着众人的面成了绯闻小姑子。张丹峰一直不承认自己和毕莹有男女关系,还专门发文澄清两人没有关系。毕莹也很配合张丹峰,辞官澄清。张丹峰还联合洪欣直播带货。没有婚姻变化。



不过有网友在毕莹的社交账号上扒出了一张男友视角的旅行照,她身上的衣服和张丹峰的衣服还是情侣装。张丹峰在直播时身穿浅米色西装和风衣。在与艺术品雕塑的合影中,毕莹也身着同款同尺码的浅米色西装风衣。



何况作为“夫妻”,张丹峰和洪欣连住址都不同。张丹峰的住址在浙江,毕莹的住址也在浙江,只有洪欣在上海。真正的夫妻不仅住在一起,甚至可能住在同一栋房子里,而洪欣和张丹峰不仅不住在同一个城市,甚至带孩子出去玩的时候还分居两室。



还有一张网友看到张丹峰和毕莹一起吃夜宵的照片。毕莹坐在张丹峰对面。衣着也很休闲有家的感觉,还把自己的酒水推给张丹峰,给张丹峰夹菜。两人之间的默契更像是夫妻关系。这是一张近照,不是之前合作的照片。张丹峰和毕莹的关系一目了然,无需细说。


以往两人都尽量避免撞到对方的衣服,尽量不一起出现。伪装,公开展示。


既然不装,干嘛要在直播间和洪欣同框直播?张丹峰被称为姐姐洪欣欣,洪欣被称为前夫张丹峰。人与人之间有着绝对的距离,熟悉陌生的音调,却依然紧紧相系。


这很难理解。张丹峰和毕莹的感情就这么深。不生气还合作,到底是心胸太宽广,还是故意伺机报复?


目前,张丹峰已经和毕莹同居了。洪欣更像是一个孤独的工作者,一个合伙人。除了伙伴,张丹峰和洪鑫的关系无法解释。自从毕莹的事情曝光后,不仅张丹峰事业崩盘,就连洪欣也上不了节目。经常可以看到她站在破旧的小舞台上努力唱歌,为别人赚钱。


但洪欣是演员,不是歌手,唱跑调他也没有别的天赋。他穿着大棉衣,下着七分裤,生活显得寒酸。和口齿伶俐的张丹峰一起直播,其实是当下最好的工作。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孩子要抚养。和张丹峰合作直播,假扮恩爱夫妻,继续营销夫妻档,对两人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没有洪欣,张丹峰就会和干预婚姻的人在一起,不管干预是否属实,舆论都会将张丹峰抹杀,两人荣华富贵。以前的婚姻,都是张丹峰说了算,这也是为什么毕莹能频频出现在洪欣的生活中。毕莹一直支持着他们两人,对他们的工作和人脉非常熟悉。合作的目的是共同生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