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第一枪!“挺郭派”民代林思铭喊话郭台铭:重回国民党阵营

杨晓莲
导读 虽然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宣布其“独立参选”的连署数量已经达标,但是因为过程中爆发许多争议事件,近期郭台铭“华丽转身”的传闻四起。被...

虽然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宣布其“独立参选”的连署数量已经达标,但是因为过程中爆发许多争议事件,近期郭台铭“华丽转身”的传闻四起。被认为是“挺郭派”的国民党“立委”林思铭今天(8日)却公开呼吁,希望郭台铭重回国民党阵营,一起为台湾打拼。

林思铭表示,以执业律师的角度来看,郭台铭虽然拿到100多万份的连署书,但过程中爆发出不少争议。像是民进党党籍干部帮忙用钱买连署、个资等争议,后续法律面的争议恐层出不穷,连署的效力有可能因为这些问题,而被台湾检调及台当局“中选会”认定疑虑很大。

林思铭指出,从企业投资需要中道理性务实的需求面来说,柯文哲过去也有“台独”倾向,谈两岸和平很有疑虑,反观国民党的论述与路线,大陆能接受。因此他诚挚建议郭台铭回归国民党,跟蓝营合作应该是民之所向。

林思铭说,他想力邀郭台铭创办人来新竹县一起喝东方美人茶,共同来讨论台湾科技业与生医业的发展愿景,希望能借重郭的经营雄才,一起为台湾的未来打拼。(海峡导报记者 林静娴 整理报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