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列出在中东四大目标

赵柔承
导读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1月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列出了在中东的四个关键目标,因为美国及其已经开始卷入以色列、哈...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1月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列出了在中东的四个关键目标,因为美国及其已经开始卷入以色列、哈马斯和伊朗支持的地区民兵组织广泛网络之间逐渐明朗的“摊牌局面”中。

报道称,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帕特·赖德6日说,美国的首要目标是“保护美国在该地区的和公民”。

报道指出,华盛顿还将优先确保“向以色列提供关键的安全援助,以抵御哈马斯进一步的恐怖袭击”,并“与以色列人协调,帮助确保释放被哈马斯扣押的人质,其中包括美国公民”。

赖德说,第四个目标是“加强整个地区的军力态势,以阻止任何国家或非国家行为体将危机升级到加沙以外的地区”。

赖德还说,这“包括部署‘杰拉尔德·R·福特’号和‘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战斗群以及一艘俄亥俄级潜艇”。

报道称,加沙最新战火已经波及加沙地带以外地区。据加沙卫生部的数据,那里已经有一万多人丧生。

报道指出,美国正在支持以色列的攻势,向以色列国防军输送了大量军火和其他军事装备,并在该地区部署额外的海军和防空资产,以阻止来自其他地方的反以色列和反美力量。尽管白宫一再强调以色列必须避免平民伤亡——但收效甚微。

报道称,美国还一直试图阻止对驻叙利亚和伊拉克美军的进一步袭击。(编译/卢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