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构谴责:摧残儿童,这是“道德沦丧”

舒美维
导读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7日报道,在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战争爆发一个月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简称红十字会)7日要求结束平...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7日报道,在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战争爆发一个月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简称红十字会)7日要求结束平民尤其是儿童遭受的可怕痛苦,谴责这是“道德沦丧”的表现。

红十字会在声明中说:“一个月过去了,加沙和以色列的平民被迫忍受巨大痛苦和损失。这必须结束。”

红十字会的声明说:“大规模轰炸正在破坏加沙各地的民用基础设施,为未来数代人播下苦难的种子。”

红十字会米里亚娜·斯波利亚里茨·埃格说,看到孩子们不得不忍受痛苦,她感到特别震惊。

她在上述声明中说:“儿童被迫与家人分离,并被扣留。在加沙,红十字会外科医生正在治疗皮肤被烧焦的幼儿。”

她还说: “正遭受痛苦、死去以及受伤的儿童的画面将萦绕在我们所有人心头。这是道德沦丧的表现。”

报道称,红十字会还呼吁立即释放被哈马斯扣押的人员。 她说:“他们没有参与这场冲突,我们重申我们愿意充当中立方推动未来的释放行动。”

另据联合国官方网站11月7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林德迈尔在日内瓦告诉记者,发生在加沙的死亡和苦难程度已经超出了想象。根据加沙卫生部门提供的数字,加沙平均每天有160名儿童丧生,该地区死亡总人数已超过1万。

据报道,他援引一名加沙同事的话说:“你每天都认为这是最糟糕的一天,但是第二天却更糟。加沙仍然几乎完全被封锁,必须允许援助物资的准入、准入,还是准入。”(编译/杜源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