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可能在不购买房产的情况下投资房地产

导读 加入房地产投资集团房地产投资集团有点像出租物业的共同基金。它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建造或购买房地产,然后将其作为出租物业出售给投资者。

加入房地产投资集团

房地产投资集团有点像出租物业的共同基金。它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建造或购买房地产,然后将其作为出租物业出售给投资者。潜在的投资者反过来通过收购一个或多个单位成为该集团的成员。然而,物业管理仍然落在公司的肩上。他们有责任进行维护、展示空置单元和采访潜在租户。为了换取他们的服务,他们获得了每月租金的减免。

买卖 REITs

当一家公司使用其投资者的资金购买创收财产时,就会创建 REITs 或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与股票和债券一样,您可以在多个交易所买卖 REIT 的股票,创建它的公司有义务将其高达 90% 的应税利润作为股息支付给投资者。通过这样做,他们可以保持其作为 REIT 的地位,并且可以避免缴纳企业所得税。

投资房地产公司

从房地产公司(例如 SM Prime ( SMPH )、Ayala Land ( ALI ) 等)购买股票。此外,有许多公司不以 REIT 的形式运营,而是专注于在出租或出售房产之前建造或管理房产以获取利润。其中包括酒店和度假村、分时度假公司、房地产开发商。例如,Tagaytay Highlands是一家总部位于菲律宾的公司,专门在该国最著名的城市之一开发高级房地产。此选项的唯一缺点是您需要加倍努力才能找到它们,而且它们支付的股息往往低于 REIT。

阅读: 开设PERA,增加您的资金,舒适地退休

翻转一些房子

有两种投资者:买入并持有的投资者和日间交易者。房屋翻转是您在房地产行业中最接近日间交易员的方式。您以低廉的价格购买房产,然后通过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而从中获利。这种技术提供的好处之一是您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快速实现收益。它还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占用您的资金,让您可以更快地投资于其他事业。但是,房地产交易会产生额外的成本,仅此过程就需要大量资金。此外,房产的快速周转往往会造成收入波动,从而增加税收,特别是如果这个过程太快的话。因此,房屋翻转应该更多地被视为一种战术策略,而不是一项长期计划。

房屋贷款步骤菲律宾

做你的作业

无论您是在世界上最豪华的地区之一为自己购买新房,还是只是为了将其出租给租户而购买公寓,投资房地产几乎都不会出错。您需要做的就是对您想要的房产进行大量研究并明智地计划您的购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