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专业人士的5个省钱秘诀

导读 跟踪您的开支每个人都会发生这种情况:几周后,你开始忘记你的薪水去了哪里。为了真正了解您花费了多少,重要的是要记下每一笔费用。多亏了

跟踪您的开支

每个人都会发生这种情况:几周后,你开始忘记你的薪水去了哪里。为了真正了解您花费了多少,重要的是要记下每一笔费用。多亏了数字时代,使用预算和费用应用程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ABS-CBN 有一系列预算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和您的财务重回正轨。

进行投资

这可能看起来适得其反,但有时您必须花一点钱才能节省很多。对初学者来说,投资共同基金、债券和股票市场似乎令人生畏,但实际上比看起来容易。此外,与将钱存入银行相比,您可以通过投资获得更多收益。投资还可以帮助保护您辛苦赚来的储蓄免受通货膨胀或经济疲软的负面影响。有关更多提示,请查看我们关于“您需要了解的投资与金钱神话”的帖子。

存起来

根据尼尔森消费者习惯研究的结果,58% 的菲律宾人通常在支付生活费用后立即存钱。确保将自己算在他们的人数中,并尽可能节省。储蓄不仅仅是确保你有足够的钱来获得短期回报。为遥远的未来储蓄更为重要,例如紧急医疗费用或退休,这样您就不会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措手不及。

投保

最后,作为一名年轻的专业人​​士,您可以做的一件事是购买健康保险。当您年轻时,健康保险似乎是一项不必要的开支,但您越早开始投资,从长远来看,您节省的钱就越多。有了健康保险,您可以确保自己得到充分保护,而不必担心财务问题,而不是将您的储蓄浪费在自费医疗费用上。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Paramount Direct 有一个指南页面可以帮助年轻的专业人​​士为他们选择最佳的健康保险计划。它回答了有关健康保险费用的常见问题,以及您在选择计划时应注意的事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