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简单的后院养牛投资回报率超过66%

导读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过去常常从亲戚那里照顾牛。嗯,我们帮父亲照顾他们。在我们镇上叫派维系统。它只是像这样工作。有人(你的亲戚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过去常常从亲戚那里照顾牛。嗯,我们帮父亲照顾他们。

在我们镇上叫“派维系统”。它只是像这样工作。

有人(你的亲戚或任何人)会买一头牛,你(在这种情况下是我的父亲)将充当看护人。资本(原价)+其他费用将被记录,并在需要时在出售牛时扣除。

就那么简单。

虽然它只为我们赚了一小部分(因为我父亲只是看门人),之前“副业”在许多财务状况下帮助了我们的家庭。这是家庭的额外收入和现金流。

许多年后

当我们大学毕业并开始工作(当然还有自己的收入)时,后院养牛是我们最初的投资之一。也许是因为我们以前有过这个。

另一个原因是,我父亲真的很喜欢这种简单的投资。这是他的主要爱好。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买了牛,我们的父亲会照顾它们。当它即将出售时,我们会相应地分配利润。虽然大多数时候,我们把一切都给了他们。

当我还是单身并曾经和他们住在一起时,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我们新婚时的第一笔投资

婚后,后院养牛是我们对可爱妻子的最初投资。我们花了 P18,000 作为我们的资本。这笔钱来自我们婚姻中朋友和亲人的礼物。再次,作为一对夫妇的初始投资。

所以我父亲照顾它。嗯,这对他来说真的只是一种爱好。想象一下,他只是让他们吃我们地区后院和附近草地的草,它们都很好。

有时他们需要接种疫苗和某种药物,但主要责任只是让他们吃饱喝足。

一年后我们又买了一个。

简单的后院养牛投资

我的 2 个兄弟姐妹也为他们每个人又买了 2 个,让我们的父亲完成任务。总之,我爸爸现在养了6-8头牛。

兑现时间:嘉庆!

快进 2 年多后,是时候出售我们心爱的一头牛了。原因是,我姐姐的牛也需要出售(因为是时候了),我们的父亲决定将我们的牛包括在内,因为他认为这也是最好的时机。

一头牛(后院养殖方式)可以在 1.5 到 2 年内出售并获得可观的利润。但这是一个个案的基础。好在我父亲真的很了解这些东西,所以他可以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好的出售时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