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您的债务的5个理由

导读 庆祝你的债务的原因 1 债务是一个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机会你的债务是你生活叙事中的一个故事情节。聆听它是检验您生活方式的机会。例如,想

庆祝你的债务的原因

#1. 债务是一个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机会

你的债务是你生活叙事中的一个故事情节。

聆听它是检验您生活方式的机会。

例如,想想为什么你负债累累,并尝试超越超支等明显微不足道的原因。考虑一下你的花费是否超过了收入,是因为收入不够还是因为你买了太多东西。

弄清楚你的钱去哪儿了,它是否能滋养你的生活。试着把钱花在能给你带来最大效用和/或乐趣的事情上。

检查您的支出记录并记下您甚至没有注意到的所有支出。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训练自己有意识地消费。

我可以继续,但这没什么意义——这些只是你的支出(和你的债务)可以告诉你的故事的例子,如果你问正确的问题。你问什么问题取决于你,但请不要让这个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机会浪费掉。

当我这样做时,有几件事让我感到惊讶。第一,我没有意识到我们是多么的浪费。我们浪费了食物,多付了保险费,并支付了多年未使用的订阅费,每天去办公室要花费我 12 英镑。其次,我了解到我的大部分支出并没有滋养我的生活;这不是必要的和/或令人愉快的。第三,对于一个受过教育且通情达理的聪明人来说,我对金钱一无所知。

(我的人生故事还有更多是通过我们的债务写成的,但我不想让你感到厌烦。)

用你的债务来审视你的生活。您可能会对您的发现感到惊讶。

#2. 债务是改变你生活的机会

庆祝你的债务

乔恩·泰森( Jon Tyson)在Unsplash上的照片

债务可以帮助您提高自我意识。

你不必停在那里。更进一步,利用你对生活和选择的清晰认识来改变你的生活。

你梦想中的生活是怎样的?

你必须创造什么条件才能实现你的梦想?

这些问题将帮助你改变你的生活(和你的金钱)。

当您了解使之成为可能的条件时,您就可以实现任何目标。

或者您可能会决定某事不再是您梦想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负债是转型过程中的危机。

负债如何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很早就意识到,摆脱债务取决于你是谁,而不仅仅是你做了什么。所以,我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质疑自己的信念,保持开放的心态,寻找机会而不是障碍,通过成为一个本质主义者来摆脱消费主义的陷阱。我还学会了在各行各业中行动,而不仅仅是反思。

对我来说,负债累累——并且还清所有债务——是一次积极的变革体验。它也可以适合你。

#3. 债务是一个人成长的机会

债务也是学习、获得新技能和培养被忽视的个性特征的机会。

负债并付清债务,可以教会你金钱、资金管理、预算、控制冲动、投资和赚钱。你可以学习如何谈判(你的薪水、价格等)、如何创业以及如何合作。您还可以掌握各种技能,如园艺、建筑和电器维护、写作、编码、网站建设和电子商务。

例如,我了解了金钱和个人理财、投资、建立在线业务和写博客。哎呀,我什至写了一本关于个人理财的书。

债务也是培养专注力和毅力的机会。这甚至比学习新技能更好,因为正如研究表明的那样,毅力是在任何领域取得成功的最佳决定因素。罗恩·弗里德曼 (Ron Friedman)在他的《解码伟大》一书中解释了我们成功所需的主要人格特质是坚毅(或坚持)。

不要恨你的债务。用它来成长为你可以爱和尊重的人。

#4. 债务是学习的机会

要摆脱债务,您需要进行大量学习。

您不仅需要了解金钱以及如何使用个人理财工具。

您还需要了解心理学以及您的大脑如何试图欺骗您。您必须了解现代资本主义经济的运作方式和消费主义的规则。您还必须了解“原因”和“原因”之间的区别,知道什么是策略以及如何战略性地思考您的生活和金钱,制定切合实际的计划,并将逆境转化为令人满意的学习体验。

学会为生活问题寻找最具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是我仍然珍惜的负债的好处之一。

不要害怕学习和利用负债来扩大你的视野。

#5. 债务是在宇宙中制造凹痕的机会

史蒂夫乔布斯说:“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在宇宙中留下痕迹。不然怎么会在这里?”

你觉得他是什么意思?

我相信他的意思是我们都应该过上有意义的生活并有所作为,无论这可能是微不足道的。

我们大多数人过着“正常”的生活。我们醒来,去上班,做预期的事情,回家,在电视前喝杯啤酒,然后睡觉——这个循环偶尔会被去健身房、浪漫的纠缠和在阳光下度假而打破。

你知道,我只是写那个就睡着了。我是怎么活了十年的?

负债累累,还清了债务,这让我摆脱了日常生活,开始在宇宙中留下深刻印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