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俭与廉价

导读 节俭与廉价沃伦巴菲特,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 20 世纪最成功的投资者,仍然住在他 1957 年以 31,000 美元购买的房子里。与此同

节俭与廉价

沃伦巴菲特,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 20 世纪最成功的投资者,仍然住在他 1957 年以 31,000 美元购买的房子里。与此同时,他向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承诺了数十亿美元。沃伦巴菲特节俭但并不便宜。节俭的人(或 Frugs)有时被称为贱民,因为他们穿旧衣服,开旧车,不吃昂贵的奢侈品。我相信节俭和便宜之间有一些关键的区别。他们来了:

节俭的人不怕在别人身上花钱。

便宜的人可能会在一些像当之无愧的小费这样简单的事情上欺骗某人。有时,服务员、出色的服务员或打扫酒店房间的女仆是最需要小费的人。总是慷慨地小费以获得良好的服务。便宜的人可能会跳过慈善捐赠或忽略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储蓄,所以有更多的钱可以花在别人身上,是节俭最有价值的部分之一。

Frugs 不会购买便宜的东西,也不会为了省钱而牺牲质量。

便宜的人经常在打折时买便宜的东西。走进任何一家大型商店,您都会在西半球这一边的任何地方看到一些包装最精美、展示最精美的垃圾。要真正节俭,请不要更换任何东西,直到它磨损或无法修复。当需要更换必要的设备等时,寻找质量和价值。谁知道呢,在您的搜索中,您可能会发现根本不需要那个新项目。至少,您会想要找到一些您知道可以使用多年的东西,并避免在不久的将来更换或修理它的麻烦。

Frugs 没有 FOMO

这就是我所说的 Frugs 所拥有的“超越技能的思考”。一个便宜的人可能会为了 FOMO 抢购一件特价商品。害怕错过交易而不考虑添加到一堆东西中的每件商品的实际成本。

如果您没有“重新思考”的技能,这里有一个真正有效的快速补救措施。进行大量购买时,只需等待 1 天。一天。您可能会发现购买它的冲动消失了,或者销售将结束而您根本不想购买它。就这样,等一天吧。如果在考虑并查看选项(例如您衣橱中已有的东西)之后,请购买可以使用十年的东西。

一个节俭的人不会跳过必需品。

便宜的人可能会跳过重要的医生预约,或者为了省钱而驾驶着光秃秃的危险轮胎四处奔波。节俭的部分好处是储蓄以确保满足您和您家人的必需品。一个车库和一个装满东西的地下室在病床上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说到病床,Frug 看到了精益生活的好处,比如避免 99 美分的超值菜单,因为那里真的没有多少价值。

在许多方面,将健康放在首位(是的,甚至超过工作)会带来巨大的回报。健身是最新款式的绝佳替代品。多年来,我认为更换从 32 腰围到 36 腰围的完美衣服只是老化过程的一部分。一个节俭的人将能够在它真正磨损时更换一些东西,而不是摆脱不再合身的衣服。我决定停在 36 岁,或者甚至倒退一点。每个人都不同,但补充说,健身的长期经济利益有助于激励我。

节俭的人或 (Frugs) 着眼于拥有的实际成本,而不是仅仅因为它很划算而购买。

精益生活的另一个好处。时间。我们带入生活中的廉价物品越多,我们需要花费越多的时间来修理、存放、清洁、购买并最终摆脱它。A Frug 了解根本不拥有任何东西的价值,以及精益生活的自由,为更具体验感的生活方式腾出时间。

节俭的人实行节制,并了解延迟满足的美德。

Fugal 的人不害怕花在他们为之存钱的经历上。他们明白体验比物质更有价值。虽然一个便宜的人可能会完全不去旅行或在餐厅吃一顿美餐,但一个节俭的人明白,通过节省生活的日常开支,他们正在追求冒险和体验的目标。

节俭与便宜的备忘单。

节俭的人不怕在别人身上花钱。

节俭的人 (Frugs) 着眼于拥有的实际成本,而不是仅仅因为它很划算而购买。

不要为了省钱而购买便宜的东西或牺牲质量。

Frugs 不会忽略健康食品、医疗或重要维修等必需品。

节俭的人实行节制,并了解延迟满足的美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