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积累财富方面拥有的最强大的资产您可能没有意识到

导读 因为维持和积累财富的秘诀在于处理财富的人的性格。如果那个人的金钱观念很差,财富将永远不会持久。他思考、管理和处理金钱信念的方式将决

因为维持和积累财富的秘诀在于处理财富的人的性格。如果那个人的金钱观念很差,财富将永远不会持久。

他思考、管理和处理金钱信念的方式将决定财富是留下还是很快消失。

您是否听说过乐透和抽奖中奖者立即成为百万富翁,但几个月和几年后又变穷的故事?

你听说过一个富翁从父母那里继承了财富,变得非常富有,但5年后又破产的故事吗?

关于一个在国外努力工作但他/她的家人在菲律宾像百万富翁一样消费的菲律宾OFW的故事怎么样?

这可以一直持续下去。有很多例子,但重点是,贫穷的金钱心态永远不会让你变得富有。

积累财富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态。我们处理信仰的方式。我们思考金钱和机会的方式。这叫做金融情报。

而这一切都在脑海中!

好的,现在您意识到您拥有维持和积累财富的工具。你能做些什么来利用你强大的资产来建立财富,也就是你的心态?

积累财富

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帮助您重新思考并帮助您积累财富。

1. 阅读更多

训练我们的大脑和思维方式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就是阅读。它激活我们大脑中的数百万个神经元并增强它们。如果您想提高您的财务智慧,请阅读有关财务问题的更多信息。

博客、书籍、电子书、杂志、报纸和其他与金融相关的文章肯定会增加您的知识。

2.多看

另一种提高金融情报的方法是观看金融相关节目。ANC on the Money , Pesos 和 Sense , Pisobilities是菲律宾最好的谈论金钱的节目之一。

我们的大脑可以更好地处理视觉图像,观看与金融相关的节目肯定会增加我们的金融知识。

3. 听

如果你和我一样,我喜欢在空闲时间听播客。我的手机根本没有音乐。都是播客或mp3音频,你知道它们是什么吗?它们都与财务和个人发展有关。

无论是企业家播客、个人理财播客等。我也有富爸爸和穷爸爸有声读物。以及现金流象限等等。

当您在通勤或慢跑或做任何不需要耳朵注意的事情时,这是一个好习惯。这就是我所做的,你应该尝试一下。

我最近听的是兄弟的有力演讲。博桑切斯。这是您加入 Truly Rich Club 时的特权之一。您将获得他强有力的演讲的录音,这可以帮助您增加知识并增强心态。

4. 询问更多

了解更多信息的另一种方法是向知道您问题答案的人提问。

如果您有关于业务的问题,请与企业家交谈并询问。如果您对金钱有疑问,请咨询财务顾问。你说得对吗?

提出问题肯定会给你知识,可以清除你心中的疑惑。只要确保你问对的人。好?

这些只是一些简单的技巧,可以增强您的金钱观念并提高您的财务智慧。我知道有很多。如果您有什么要添加的,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