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与非凡生活的两个方面

导读 我上个月丢了工作。我们被解雇是公司新战略的一部分,这是节省和赚更多钱的另一个术语。这让我有机会决定走一条不同的道路。不是一般的。你

我上个月丢了工作。我们被解雇是公司“新战略”的一部分,这是节省和赚更多钱的另一个术语。这让我有机会决定走一条不同的道路。不是一般的。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在企业界的最后一天。

另一方面,也有不平凡的人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那些设法跳出平凡并走出舒适区的人。

想要挑战自我的人,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并追随自己的热情的人,想要改变的人,摆脱“正常生活”的人,寻求自由的人。

你读过一些大学辍学但能够建立数百万美元公司的人的成功故事吗?那些辞掉工作自己开公司的人呢?

或者通过在 Youtube 上录制和上传视频与他们的孩子玩耍和拆箱玩具来赚取数百万美元的家庭。这些只是少数,我们知道有很多 Pinoys 这样做了。

这些只是生活的两个方面,这样的故事值得阅读和分享。

无论您处于何种情况,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您要忠于自己。在你的内心深处检查你在生活中想要的东西是什么。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的原因是什么?

平凡与不平凡 人生的两面

从现在起 10、20 或 30 年后,您想要的生活是什么?如果您当前的情况与您的答案不符,也许您需要开始思考和计划改变。

改变很难。摆脱我们的舒适很难。其实,生活本身就很艰难。但事情就是这样。

要么我们冒险,要么我们后悔自己应该做我们想做的事。

我们只有一种生活,我们只有一次机会过上充实的生活。正如Pat Flynn所说,“我宁愿过井井有条的生活,也不愿过充满假设的生活”。

当您有时间和机会时,请尽最大努力为未来做好准备。为明天做好准备,为你的未来做好准备。

努力实现你的目标。你的梦想。打造你想要的生活。

无论多慢或多小,只要你采取行动,你就更近了一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