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投资多久一个情绪化的投资者故事

导读 长期投资多久。一个情绪化的投资者故事。长期投资是我们过去常常在论坛和研讨会上听到的词之一,尤其是从初学者那里听到的。我们中的大多数

长期投资多久。一个情绪化的投资者故事。

长期投资是我们过去常常在论坛和研讨会上听到的词之一,尤其是从初学者那里听到的。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承诺,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将进行长期投资。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失败了。

让我们看一个情感投资者的故事并从中学习。开始了。

赞助

当我们开始投资时,我们对旅程感到兴奋。最重要的是,我们对“收益”或我们将在此过程中赚到的钱感到兴奋。你的朋友在赚钱,所以认为你也会赚钱。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股票市场。因此,您立即进行了这种“投资”,并将您辛苦赚来的钱也投入其中。你承诺做长期投资,生活还要继续。

突然,股市崩盘了。你持有的股票跌至历史最低点,你的投资组合就像二战一样血腥。该死!您现在损失了超过 50% 的资金。你变得焦虑了。你睡不着。你总是没有心情。你甚至不能很好地完成你的工作。你的情绪和行为正在受到影响。想象一下,您刚刚起步,并且已经损失了 50% 的资金。这是股市下跌时初学者的感觉。

所以你改变了主意。长期投资者现在变成了交易员。

你“认为”如果股市继续下跌,你会损失更多的钱。当您查看 Facebook 好友的状态时,他们也在出售他们的股票。所以你决定亏本出售。你当然输了。现在你已经违背了长期投资的承诺。

你以为没关系。你认为如果你不卖,你会损失更多的钱。也许是吧。但也许不是。也许如果您提前计划并在开始之前设定投资目标,您会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既然你有了一个计划,你就已经预见到了场景的双方。

一两年后,股市再次上涨。你的“以前的股票”表现良好。叹。

两年后,你的一只新股票创下了历史新高。在创下历史新低之后,股市飙升至历史新高。股市是一个周期,你应该知道!所以你看到了你的收益和你赚的钱。你又睡不着了。你很着急。当你之前失去 50% 时,这几乎是一样的感觉,但可能是一种积极的方式。你很兴奋!

所以害怕失去你的“收益”让你卖出。你认为你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不是真的,你卖出的那只股票在你卖出的那一天之后涨了 3 倍。并继续表现得更好。你心想,“我希望我没有卖得太早”。啧啧。叹。

并且循环重复。又过了几年,你意识到你没有让你的钱增长。相反,您正在失去其中的很大一部分。你刚刚决定离开股市并继续前进。

教训

1.先投资自己。永远不要投资于你不了解的事情。阅读书籍、博客、杂志、参加研讨会、会议并获得导师。

2.在开始投资之前制定/设定投资目标。您在此过程中的决定应基于您的投资目标。设定明智的目标。

3.永远不要关注任何你不认识的人的炒作/抨击。同样,您的决定应该基于您的投资目标。

4.学会管理你的情绪。大多数时候,当我们在金钱方面追随情绪时,我们会犯错误。如前所述,在开始投资之前,您应该针对不同的情况制定合理的计划。自律是成功投资的关键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