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时间问题

导读 这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是凌晨 3:00 左右,我的班次没有太多任务,所以我正在努力思考我应该为今天的帖子写些什么。在思考另一个与个人理财

这只是时间问题。

现在是凌晨 3:00 左右,我的班次没有太多任务,所以我正在努力思考我应该为今天的帖子写些什么。在思考另一个与个人理财相关的话题时,我被妈妈发来的一条短信震惊了。我们敬爱的一位祖母去世了。:/

之前与几次轻度心脏病作斗争后,这一次她无法弥补。上帝保佑她。

赞助

我突然意识到我有几分钟没有动了。我被卡住了。我哭了。带着我们心爱的“ Nanay Soling ”的回忆,我的思绪飞驰而去,回到了我的童年。我清楚地记得她是多么努力。多么虔诚,多么善良,多么谦虚的人。我很欣赏她。很遗憾,她该走了。

确实,人们只会在你死后记得你在地球上做过的好事——而不是你的失败或你赚的钱。人们会根据“价值”而不是数字来记住您的贡献。影响。以及其他人的生活和您所爱的人的结果。

人生真的很短暂。无论你多么努力地想留在这个地球上,总有一天你会说再见——永远。这只是时间问题。

时间有限。走过的每一刻都回不去。

死亡是真的。这适用于每个人。生命必须以某种方式结束。这只是时间问题。

这再次强化了我的信念,即我在这里时必须过上有质量的生活。当我们在这里时。我(再次)意识到我必须致力于真正重要的事情。什么最重要。关于什么真正为生活和我周围的人——尤其是我的家人提供价值。时间会到,我会到的。你会到达那里。这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