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etrobank开设联名储蓄账户

导读 Metrobank 要求中的联合储蓄账户2个。2×2 最新照片(1×1 即可)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帐单证明(地址应与您的任何有效身

Metrobank 要求中的联合储蓄账户

2个。2×2 最新照片(1×1 即可)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帐单证明(地址应与您的任何有效身份证件相同)

ATM 联合储蓄账户的初始存款 (P2,000)

*新要求:

TIN 号码(在 2016 年初,几乎所有从事金融交易的机构都要求他们的客户/顾客提供 TIN​​ 号码)

地铁银行储蓄账户功能

利率:0.250%

赚取利息的余额:P10,000

维持平衡:P2,000

以下维持平衡费:P300

在Metrobank开设联名储蓄账户的步骤

1.准备好所有要求并访问您所在地区最近的 Metro 分店。

2.前往新账户部分并告知您要开设 Metrobank 联合储蓄账户。柜员会核对要求,并提供申请表供您填写。

3.填写申请。确保所有信息正确无误。您还会被问到您要开设哪种类型的联合储蓄账户。您可以选择“或”或“与”类型的联名储蓄账户。

4.提交申请表。我们还建议柜员打开或激活Metrobank 网上银行。柜员将提供所有详细信息,并会在您可以领取 ATM 卡时通知您。

在我们的例子中,它花了几个小时。ATM在那天被释放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