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SBank开设储蓄账户

导读 PSBank储蓄账户要求1 个有效的主 ID 或 2 个有效的辅助 ID任何身份证件都应有签名和最新照片填妥的申请表P2,000 ATM 初始存款P5,00

PSBank储蓄账户要求

1 个有效的主 ID 或 2 个有效的辅助 ID

任何身份证件都应有签名和最新照片

填妥的申请表

P2,000 ATM 初始存款

P5,000 存折的初始存款

*新要求:

TIN 号码(在 2016 年初,几乎所有从事金融交易的机构都要求他们的客户/顾客提供 TIN​​ 号码)

PSBank储蓄账户功能

维持余额:P2,000(ATM)/P5,000(存折)

利率:0.5000%

资料来源:PSBank

在 PSBank 开设储蓄账户的步骤

psbank的储蓄账户

1.前往您所在地区最近的 PSBank 分行或您首选的任何 PSBank 分行。确保您满足上述要求。

2.前往银行的“新账户”部分,告诉银行柜员您要在PSBank开设一个储蓄账户。您应该已经决定要开设哪个 PSBank 储蓄账户。ATM 还是存折?

3.填写申请表并完成所有详细信息。完成后提交所有表格以及所需的要求和所需的初始存款。

4.银行柜员会处理您的申请,完成后会通知您。他们会告诉您何时可以领取 PSBank ATM 或 PSBank 存折。就是这样!您现在可以开始储蓄并开始建立您的应急基金。

正如我已经在这个博客上分享的那样,如果是应急基金,您应该只将钱存入储蓄账户。这是因为银行正在使用我们的钱合法地从您那里赚钱。如果您的目标是增加资金,请选择其他投资产品。

PSBANK 和其他当地银行正在提供另一种投资工具,可以帮助您的资金增长和更好的回报。

如果您的目标是增加资金,储蓄账户可能不是您可以使用的最佳工具。

还有其他投资工具,如股票市场、共同基金,甚至自己创业。无论你用你的钱做什么,确保你首先通过学习和接受你正在冒险的教育来投资自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