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系统股票上涨超过13%

导读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 1 点 48 分,企业软件公司思杰系统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XS)的股价上涨了 13 4%,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 1 点 48 分,企业软件公司思杰系统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XS)的股价上涨了 13.4%,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被私有化。

所以呢

彭博社周一晚间爆料,暗示私募股权公司 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 和 Vista Equity Partners 正在考虑联合收购思杰系统。

相关组织之间已经存在多种联系。埃利奥特于 2015 年首次持有思杰的股份,希望它能够推动成本削减,并有可能摆脱通常表现不佳的部门。而且,尽管不再担任该职位,但 Elliott 的合伙人 Jesse Cohn 一直是思杰董事会的成员,直到去年。至于Vista对联合收购的兴趣,据报道它将使用其现有的一个名为Tibco的软件资产来完成交易的一部分,将两家公司配对以推动额外的协同效应。

据报道,思杰自 9 月以来一直在寻找买家,首席执行官 David Henshall 于 10 月辞职使这种可能性更大。新的常任首席执行官尚未任命,潜在买家可能更愿意挑选自己的高管担任该职位。

怎么办

无论交易是否完成,收购投机都是挑选股票的糟糕基础。潜在的投标价格仍然完全未知,并且没有足够的保证 Elliott 和 Vista 无论如何都会提出正式报价。

这并不是说 Citrix Systems 的股票在这里完全不值得拥有。但是,如果您确实拥有它们,那么这种所有权应该仅基于 Citrix 在保持上市公司的同时实现实际扭亏为盈的前景。如果您对此不确定,那么今天的飙升只不过是一个以合理价格退出的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