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周二成长型股票的反弹特斯拉股价正在掀起一股浪潮

导读 的股份特斯拉 (NASDAQ:TSLA)跃升周二,上升约3 5%,为下午2:30 ET的。该股的上涨可能主要是受整体市场乐观的一天推动——尤其是特斯拉等

的股份特斯拉 (NASDAQ:TSLA)跃升周二,上升约3.5%,为下午2:30 ET的。

该股的上涨可能主要是受整体市场乐观的一天推动——尤其是特斯拉等成长型股票。

所以呢

在周二整体市场乐观情绪下,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撰写本文时上涨了 1.5%。然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 2.1% 以上。特斯拉等许多成长型股票上涨了几个百分点或更多,从本月早些时候的大幅抛售中反弹了一些。

特斯拉股票今天的上涨代表了近期大幅抛售的反弹。即使包括今天的涨幅,该股也从几个月前超过 1,243 美元的高位下跌了 25%。

怎么办

随着一年的结束,特斯拉投资者对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汽车交付充满期待。尽管特斯拉所处的全球供应链和物流环境充满挑战,因此难以预测该季度,但分析师预计该期间的交付量将创下历史新高。但是可能会产生多种结果。

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了 241,391 辆汽车,同比增长 73%。对于本季度,分析师普遍预计交付量为 260,000 辆或更多。这将使全年的总交付量超过 887,000 辆——远高于该公司 2020 年交付的 500,000 辆汽车。

该公司通常会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三个日历日内发布季度交付数据,或者在特斯拉第四季度的 1 月 1 日至 1 月 3 日左右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