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开始购买股票其他内部人士也是如此

导读 最近IPO 的地球成像卫星公司Planet Labs PB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上周遭遇了可怕的下跌。尽管报告的销售额符合预期,但该公司这些

最近IPO 的地球成像卫星公司Planet Labs PB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上周遭遇了可怕的下跌。尽管报告的销售额符合预期,但该公司这些销售额的毛利率似乎不足,而且指引不足以抵消损失。

Planet Labs 股价在一天内暴跌 22.1%,此后一直走低。然而,今天股价正在好转,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中午上涨 13.5%。此次加息可能是对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 Planet Labs 股票上花费不到 125,000 美元的报道做出的回应。

所以呢

正如StreetInsider.com今天报道的那样,首席执行官威廉马歇尔刚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表格 4,建议他昨天花费不到 125,000 美元购买了 Planet Labs 的 19,230 股股票。

CEO的采购遵循类似的支出报告,由董事会成员尼科洛·迪玛斯(谁花了$ 245,000买了行星Stock)和它的产品和业务的总裁凯文·韦尔,谁购买了约$ 100,000的股票。

怎么办

所有这些购买是否仅仅是 Planet Labs 的门面:旨在让外部股东看到的购买,目的是增强对股票的信心,并提振股价?

也许他们是,但即便如此,该计划似乎正在奏效。很高兴看到 Marshall 将更多自己的资金投入到风险中,并将他在 Planet Labs 的股份增加到所有流通股的 5.3%,现在该股票比SPAC IPO前下跌了约 35% 。从表面上看,这些收购似乎确实表明 CEO 是乐观的——比一群内部卖家更乐观。

尽管如此,昨天的收购仅使首席执行官在该公司的股份增加了 0.14%。对于外部投资者来说,Planet Labs 股票被低估的最好证据是,随着价格继续上涨,该公司更多内部人士的购买量也会增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