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方舟投资的凯茜伍德认为Metaverse将价值数万亿

导读 元节的想法——一个你可以工作、玩耍和学习的虚拟世界——听起来可能比金融网站更适合科幻小说。这并不奇怪,因为这个词来自尼尔斯蒂芬森的

元节的想法——一个你可以工作、玩耍和学习的虚拟世界——听起来可能比金融网站更适合科幻小说。这并不奇怪,因为这个词来自尼尔斯蒂芬森的赛博朋克小说“雪崩”。

但是这个词已经有了自己的生命,特别是像 Facebook(现在是 Meta)和微软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宣布了他们自己的元节计划。Ark Invest 的 Cathie Wood 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

什么是元宇宙?

元节的概念仍在不断发展,并且有几种不同的定义。但理解它们的最简单方法是它们是相互关联的虚拟宇宙。你不需要虚拟现实设备来访问它们,你可以通过电脑浏览器甚至手机进入一个虚拟世界。

元界有自己的经济。现在,他们使用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我们今天可以访问的两个顶级区块链元节是Sandbox (SAND)和 Decentraland (MANA),您将需要他们的代币来购买每个世界的物品。

这些世界引起人们注意的一个方面是您可以购买和开发虚拟房地产。元界土地出售已经吸引了大量资金。根据 DappRadar 的数据,Sandbox 上的土地销售在 11 月的最后一周产生了 8600 万美元的交易量。

土地和其他元节项目以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的形式出现。这些本质上是数字项目的所有权证书,因此您——而不是运行元节的公司——拥有您在这些世界中创建或购买的项目。

为什么 Cathie Wood 认为它将价值数万亿美元

Cathie Wood 是 Ark Invest 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她以专注于创新和颠覆性技术的多产选股者而闻名。这位知名投资者告诉 CNBC,metaverse 是一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机会。

伍德相信元宇宙将超越游戏和消费品行业——她认为它可以渗透到经济的各个领域。她认为元宇宙可能就像现在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发挥作用的其他类型的技术一样。

伍德并不是唯一一个认为元宇宙才刚刚开始的人。Grayscale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元宇宙代表着 1 万亿美元的市场机会,Epic Games 的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在 11 月中旬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它可能成为世界经济中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一部分。

你应该投资吗?

元界很可能会成为一个万亿美元的产业,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我们还不知道它们将如何展开或哪些元宇宙将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我们不确定这不是一个过渡阶段。之前有人谈论过这些虚拟世界,但它们还没有成为主流。

大公司的参与确实使这次更有可能有所不同。但作为投资者,挑战在于这些公司可能不想依赖现有的去中心化加密货币。目前尚不清楚元界行业将采取何种形式。

元界加密货币的价格现在正在飙升,因为很多人害怕错过下一件大事。如果您已经拥有元节令牌,那是个好消息。但是,如果您现在考虑购买,请务必谨慎 - 投机通常会将加密货币价格推至不可持续的高位,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价格可能会再次下跌。早期投资可能有很大的好处,但也带来了更多的风险。

与任何加密投资一样,重要的是只花你能承受的损失,并确保你从信誉良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尽量不要让对错过的恐惧影响您的决定——在开始之前花点时间仔细研究每个元节标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