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的能源工业和消费必需品股票的平均股息收益率为3%

导读 尽管最近出现了一些动荡,但 2021 年将成为美国股市的又一个标志性年份。在普500是高达23%,因为这书写,这是比其历史平均显著更高的。希

尽管最近出现了一些动荡,但 2021 年将成为美国股市的又一个标志性年份。在普500是高达23%,因为这书写,这是比其历史平均显著更高的。

希望在 2022 年加强投资组合的投资者应考虑投资雪佛龙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X)、联合包裹服务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和宝洁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在我撰写本文时,它们的股息收益率为 4.7 %、2% 和 2.2%。以这些收益率在三者之间平均分配 25,000 美元将导致大约 750 美元的股息支付。

这就是现在使每家公司都值得购买的原因。

雪佛龙

雪佛龙的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因为该公司利用处于七年高位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对于在多年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一直坚持使用雪佛龙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眼睛酸痛的景象。

雪佛龙最近一个季度的季度收入、净收入和自由现金流 (FCF) 是过去五年来的最高水平,考虑到 2020 年第二季度是过去五年中收入、收益和自由现金流最低的一个季度,这令人印象深刻年。

经历了所有的起起落落,雪佛龙始终如一地支付并提高了股息。对于面临大宗商品价格风险、政治风险以及整体经济起起落落的公司而言,成为股息贵族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特征。

雪佛龙股票目前的收益率高达 4.7%。对于希望产生被动收入的投资者来说,雪佛龙的多元化业务值得一看。

联合包裹服务

UPS 是少数几家几乎不受市场波动影响的工业公司之一。这是有道理的。由于住宅客户、中小型企业和正在从 2020 年艰难中复苏的大型企业的强劲需求,UPS 有望实现创纪录的一年。

UPS 还找到了一种比竞争对手FedEx(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DX)更好地解决供应链问题和劳动力短缺问题的方法。联邦快递于 12 月 17 日公布了季度业绩。在电话会议期间,联邦快递表示预计供应链问题将持续一段时间。“我们今天看到的供应链限制有两个方面。一是因为半导体等关键零部件供应不足,二是因为我们在港口看到的拥堵,”联邦快递首席运营官说拉吉·苏布拉马尼亚姆。

不过,联邦快递首席营销和传播官 Brie Carere 在电话会议上也提到,联邦快递“预测到 2026 日历年美国国内包裹市场将达到每天 1.34 亿件,比 2020 年增长 70%。预计将推动 90% 的包裹市场增长。”

该行业的潜力不可否认,同时投资 UPS 和 FedEx 可能是明智之举。然而,UPS 可以说更适合电子商务的兴起。它还具有 2% 的股息收益率,而联邦快递的收益率仅为 1.2%。

宝洁

虽然更广泛的股票市场起起落落,但特别是一家公司的股价全年都在稳步走高。那家公司就是宝洁公司,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必需品公司之一。

由于人口增长和宝洁品牌的扩张,对宝洁产品的需求一直在稳步增长。其主导地位使公司能够在充满挑战的商业周期甚至高通胀时期增加销售额和收益。

宝洁获取未用于经营业务的额外现金,并将其用于再投资于其增长、回购股票和增加股息。例如,宝洁在截至 6 月的 2021 财年产生了 158 亿美元的调整后自由现金流 (FCF),并回购了 110 亿美元的股票并支付了 80 亿美元的股息。鉴于其稳定的业务以及对回购股票和增加股息的奉献,宝洁是最好的蓝筹股之一。

投资质量

雪佛龙、UPS 和宝洁都是行业领先的企业,它们的资产负债表能够度过艰难时期。尽管那里有收益率较高的股票,但这三家公司的基础业务实力足以弥补较低的收益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