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FW兄弟如何努力实现财务自由

导读 将近两年过去了,我很自豪也很高兴地说他做得很好。他有他的积蓄,一些应急基金,在我省买了一小块空地,在我省购买和投资牲畜(牛或牛),花

将近两年过去了,我很自豪也很高兴地说他做得很好。他有他的积蓄,一些应急基金,在我省买了一小块空地,在我省购买和投资牲畜(牛或牛),花一点钱娱乐和休闲,男孩他也在投资股市!繁荣!

我为他的所作所为以及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相信他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可悲的是,许多 OFW 并没有这样做。

即使他们在国外工作的时间更长,收入也更高,但仍有更多人在苦苦挣扎。我认识一些人,也有在国外工作的 OFW 朋友,但根本没有储蓄和应急基金。悲伤但真实!

请注意,我的兄弟是一名保安,正在担任闭路电视接线员。他的收入并不高。他设法通过纯粹的纪律和奉献实现了我所分享的那些事情。可能是因为我的一些指导和建议。顺便说一下,我正在管理他的股票投资。

他刚刚把钱寄到这里,我将它们存入/转入他的 COL 账户并进行投资。我们在不考虑市场状况的情况下进行比索成本平均。这是为了他的长期目标。长期为 10 年或更长时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