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Landbank开设储蓄账户

导读 他们还为我们的菲律宾农民和其他中小企业提供各种贷款和投资机会。此外,任何个人都可以在 Landbank 开设一个定期储蓄账户,用于他们的储

他们还为我们的菲律宾农民和其他中小企业提供各种贷款和投资机会。此外,任何个人都可以在 Landbank 开设一个定期储蓄账户,用于他们的储蓄或应急基金。

如果您计划在 Landbank 开设储蓄账户,这篇简短的文章可能会提供您需要的一些基本信息。在您访问银行之前了解这些信息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土地银行储蓄账户要求

2 有效身份证件

1×1身份证图片

纳税人识别号或纳税人识别号

账单证明

*新要求:

TIN 号码(在 2016 年初,几乎所有从事金融交易的机构都要求他们的客户/顾客提供 TIN​​ 号码)

这些要求适用于 Landbank 的 ATM 和 Passbook 储蓄账户。

Landbank ATM 储蓄账户

初始存款要求:P500

赚取利息所需的余额:P500

利率:每年 0.250%

每天最大提款金额:P50,000

文件:ATM 卡

土地银行存折储蓄账户

初始存款要求:P10,000

赚取利息所需的余额:P10,000

利率:每年 0.250%

文件:存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