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七年里主动型共同基金一直在努力击败Nifty50

导读 我们展示了过去 15 年 SIP 回报比较的结果:Nifty 50 与活跃的共同基金(大盘、大中盘、中盘、小盘和多盘)。表现的急剧下降似乎始于七

我们展示了过去 15 年 SIP 回报比较的结果:Nifty 50 与活跃的共同基金(大盘、大中盘、中盘、小盘和多盘)。表现的急剧下降似乎始于七八年前,而不仅仅是早先认为的 2018 年 2 月。

我们早些时候曾表明,Nifty 50 的长期 SIP 回报率仅为 10%(税前)。这使得主动基金难以从难以消化的角度击败 Nifty。对于 15 年前开始的 SIP,Nifty 50 的回报率为 10.14%。有31只活跃基金的回报较好,26只基金回报较低。一些突出的表现不佳的是: HDFC 股票基金;HDFC 百强基金和

富兰克林印度蓝筹基金。

如果有人在 24 年前通过 SIP 进行投资(这只是意味着每个月的投资),那么 Nifty 500 TRI 将产生 13.95% 的回报(Nifty 50 数据在此期间不可用)。HDFC Equity、HDFC Top 100 和 Franklin Bluechip 的 24 年 SIP 回报率分别为 19.2%、17.2% 和 17.4%。基金业绩的下降是相当剧烈的。

是的,除了过去的 1 年之外,Nifty 几乎没有产生两位数的 SIP 回报。这是桌子。指数投资者或主动基金投资者,最好只承担10%(税前)。即使从下表来看,这似乎也被高估了。

对于 14 年前开始的 SIP,Nifty 50 的回报率为 9.9%。有37只活跃基金的回报较好,26只基金回报较低。我们将其余的持续时间制成表格,以便更好地理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